•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服务优势

[专业排版] 所有文件译文都按原文格式和客户要求进行专业排版

    华译网翻译公司非常注重文件的排版格式,为了便于客户更方便有效地使用译文,充分发挥译文的效益,我们对所有译文都要进行专业排版,确保提交客户的译文与客户提供的原文或客户另外要求的格式一致。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有以下保证措施:

    1、专业排版部门:我们设立有独立的专业排版部门,每位专业排版人员都精通以下常用排版软件,可以非常熟练且专业地进行常用文件格式的排版:MS Word、Powerpoint、Excel、FrameMaker、PageMaker、InDesign、QuarkXpress、Illustrator、Freehand、CorelDraw、Acrobat reader等等

    2、译员初稿排版:我们不仅有专业的排版队伍,而且每位译员都懂基本的排版要求,我们定期对译员进行排版方法的培训,并在安排分配翻译资料的同时,将译文文件排版格式要求一并分发给各译员,确保初稿的格式基本与客户原文一致,节省专业排版部门的文件校对排版时间。

    3、一页对应一页:对于设备操作手册、招投标书和网页文件等实用性和时效性非常强的文件,我们一般会提供与原文一页对应一页的译文,便于客户查找、校对、修改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