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服务优势

[英文校对] 外籍译员、英文校对人员、重大中译外项目委托外籍校对

    对于中译外翻译项目,如果原文是政府公文、出版印刷文件、广告内容、网站内容、设备使用说明和企业介绍等重要的或长久性使用的资料,以及需要在外国英文学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我们一般建议客户委托我们进行外籍校对,确保译文更地道更符合外文表达习惯,确保客户发布或出版的内容不会有任何遗憾。为了使得中译外翻译项目既经济又准确,我们一般采取以下措施:

    1、初稿译员选择:每个译员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对于中译外项目我们一般选择擅长中译外且在项目涉及专业领域有一定造诣的译员承担。确保译文初稿与原文本意一致。

    2、选择外籍译员:我们招聘的外籍译员不仅擅长其自身母语的语言表达和准确应用,而且精通或基本掌握中文,中文是其第一外语或第二外语。

    3、原译者再审查:为了避免外籍译员在校对和润色过程中发生偏差,我们还会请初稿译员对外籍译员的校对译文进行再次核对,避免外籍译员因文化差异或理解中文不够等原因而发生矫枉过正的错误。

    外籍英文校对价格费用一般是每千英文单词180元到200元,具体价格根据文件单词数量和文件内容专业性强度而有所区别。

     学术著作与论文翻译、英文论文校对和英语母语外籍校对是本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