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服务优势

[翻译认证] 提供出国留学移民和商务文件资料的翻译认证服务

    本公司是在国家工商局正式注册,并在国家有关机构进行备案的专业翻译机构,提供各种证件的翻译认证服务,包括出国留学需要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身份证、入学通知书、换汇资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国际驾照、公证材料、成绩单、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结婚证、房产证、医学证明、诊断证明、劳动合同和雇佣合同、户口本、出生证、合同、发票、收据、收入证明、银行证明、验资证明、资信证明、简历、学历证明、婚姻证明、外语水平资质证明、财务报表、审计报告、房屋租赁协议、产品检验检疫证明、其他各种资质证书翻译、购房协议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这里所称的公证或认证的意思是指向证件或文件接收或使用单位确认我们提供的证件或文件的译文是由专业公司的专业合格译员翻译的,确保译文意思与原文意思完全一致,并不是对原文或原件的有效性和真实性进行认定。

翻译公证知识和北京公证机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