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服务优势

[专业齐全] 翻译服务范围和涉及的专业门类齐全函盖笔译口译同传理工文医等

        翻译服务范围和涉及的专业门类齐全,类型函盖笔译、口译、同传、本地化、桌面排版、网站翻译、同传设备租赁,专业函盖各行各业,包括理工文医等门类下的各个专业。

· 安全环保 · 能源电力 · 银行保险 · 法律法规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 财务会计 · 教育体育 · 农业气象 · 生物工程 · 动物植物

        我们的译者队伍来自各行各业,几乎所有行业的专业翻译人才都在我们的人才库。我们定期补充常用专业的翻译队伍,确保各个专业领域的译者与我们保持紧密联系,保证维持承接各专业类别翻译任务的能力。

        同时我们具备判别资料专业类别的能力,我们在开始执行每个翻译项目前,首先要准确认定专业性,我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都是文理工复合型人才,具有准确判定资料专业类别的卓越能力,这是我公司的重要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