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服务优势

[留学翻译] 学生出国成绩单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翻译盖章

本公司是国内最资深认证翻译公司,我们的中英文翻译专用印章具有第三方认证效力,我们提供的加盖我们的翻译专用章的翻译文件,国内外政府机关、学校和用人单位均会承认。

我们是国内外学历证书专业认证翻译机构,我们可以进行认证翻译的学历证书业务包括并不限于以下类型:各个国家、各个城市、各个大学、各个中小学、各个专业和层次的学生出国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翻译盖章,包括将中文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为英文和其他语言,将英文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为中文版本和其他语言版本,也可以将德语、法语、日语、韩语等常用语言版本的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为中文版本和其他常用语言版本。

认证翻译流程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您查看我们公司网站上公开的有关认证翻译价格,原则上每页翻译费用不低于130元,每页另收翻译公司盖章费用(俗称翻译敲章费用,其实也就是认证费用)60元。
2、  将需要翻译认证的文件扫描或拍摄成清晰的照片,将原件电子版文件,以及您的邮寄地址和收件人姓名和电话号码,通过邮件发到指定的客服电子信箱里。注意我们公司有多个分公司和对应不同的电子信箱,请就近选择一个:
    北京:bjhyw@263.net, 对应的客户服务电话是:010-82115891 82115892;   
    上海:shkehu@263.net, 对应电话:021-31200158;
    欧美:bjctn@vip.sina.com,对应电话:647 624 9243;
    山西:tykehu@163.com 对应电话:15034183909。
3、  我们收到邮件后,根据原文电子版内容通过邮件好电话给予正式报价,包括翻译费用、盖章费用和快递费用。并给您提供我们的银行卡号等收款信息。
4、  您通过邮件或者电话进行确认,并给我们汇款。我们收到您汇款后开始翻译。一般需要1到2天左右就可以翻译好,然后我们打印盖章并给您快递。
5、  您也可以自己翻译好,将原件电子版和译文电子版通过邮件发来,我们这里检查核对后打印盖章快递,这样翻译费用可以节省一些。如果内容不多,而且翻译质量比较高,我们一般只收盖章和快递费用。如果量大并需要修改,则会适当收取一些校对和修改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