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圣诞节前夕华译网加拿大分公司翻译业务格外繁忙

 
作为为企业提供专业翻译服务的企业,翻译公司的业务是有旺季和淡季之分的。最明显的旺季是在圣诞节前夕和春节前夕。外国客户在圣诞节前夕会把翻译任务委派给翻译公司,然后你开始忙活了,他去休假了。中国客户在春节前夕会把翻译任务委派给翻译公司,然后他去回家过年了,你却又开始忙活了。这个算是旺季吧。
 
在圣诞节期间外国客户几乎不会联系你的,在春节期间中国客户也不会联系你了,这个算是淡季吧。
 
今年的圣诞节就充分说明了这个规律性。在圣诞节前几天,接连接到几个翻译大项目,包括几十万字的法译中,会几十万字的英译中网站翻译项目。好在我们的大部分翻译人员在中国大陆,一般在圣诞节期间是不外出休假的。

作为华译网翻译公司驻北美的业务经理,我们在圣诞节外出休假前将有关翻译项目安排下去后,就可以放心地去休假了。在圣诞节期间外出休假的过程中,?尽管也开通了手机漫游,但是几乎没有几个业务邮件和业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