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翻译出版译著《如何测试商业模式》

如何测试商业模式:创业者与管理者在启动精益创业前应该做什么(原书第4版)
作者〔美〕约翰·马林斯(John Mullins)
译者:华译网郭武文、叶颖
类别 图书 / 非虚构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 2017-01
华章数媒
字数约 220,000 字

内容简介:
本书的理论或观点全部建立在对创业的深入研究(参见附录)的基础上。这些研究建议,如果严肃认真的创业者们想要抓住微乎其微的成功机会,想要更努力、更聪明地击败自己的竞争对手,就应该暂时停下来,不要匆忙启动精益创业或者制订宏伟的商业计划。是的,我说的就是你。在你出发之前或落笔之前,应先后退一步,对你的机会进行一次测试,针对本书所阐明的有吸引力的七大关键领域,逐一进行检查。也许你就会发现,在看起来似乎很有吸引力的机会之下,正潜伏着致命的缺陷。你的未来投资者将会寻找这个缺陷,所以,你最好先找到它。

译者序:
创业是一个热门话题,成功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实践证明创业失败的概率要远大于创业成功的概率。所以有个创业方法和创业门路的书籍数不胜数。本书是我们见到过的为数不多的研究创业机会和商业模式测试方法和工具的专著,它基于网络和数字技术并集创业理论和实践经验于一体。其作者既是伦敦商学院的资深教授,又是具有创业成功和失败的丰富经验。本书不仅适合于所有打算或正在创业的人,而且可以帮助已经创立并经营企业多年的企业家正确地把握不断变化的新的市场机会。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是失败是惨痛的!本书可以帮助你尽可能地避免因盲目创业而导致惨痛的失败。不具有创业实力和性格的人还是暂缓为好。
本书由本人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学方向博士生叶颖主持翻译。本人长期从事财经著作的翻译工作,翻译的译著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像本书作者一样,本人自己也不仅是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学者,而且也是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创立者和经营者。自从1999年创立到现在,华译网成功经营整整17年,本人对创业的艰辛深有体会。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曾成功组织翻译三十多部译著,本书是华译网组织翻译的又一部经典著作。本人非常推崇本书的创业测试理论和方法,建议读者仔细阅读。
 
郭武文
华译网翻译公司资深翻译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副教授                                             
微信:fanyigongsihyw
2016年9月于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