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经济管理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2015年北美会议

会议名称(中文):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2015年北美会议 
所属学科:  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
开始日期:  2015-08-20
结束日期:  2015-08-21
所在国家:  美国
所在城市:  美国
具体地点: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主办单位: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

[ 重要日期 ]
摘要截稿日期:  2015-03-01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雷

会议背景介绍: 
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Managing and Technical Editors,简称ISMTE)是一家致力于为施行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编辑提供交流平台的行业组织。每年分别在北美和欧洲召开2次会议。
ISMTE2015年北美会议将于2015年8月20—21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召开。会议目前正在征集会议交流报告,要求2015年3月1日前在线提交报告摘要。会议报告委员会将对摘要进行评审,评审标准有三:(1)原创性;(2)重要性及与本领域的相关性;(3)实用性和适用性。摘要通过评审后,委员会主席将在3月底通知您提交报告全文,并将参加会议报告评奖。会议以各种形式接受广告赞助、封面广告、海报、展位等。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