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经济管理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七届(2015)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

会议名称(中文):  第七届(2015)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
所属学科: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
开始日期:  2015-08-18
结束日期:  2015-08-20
所在国家:  美国
所在城市:  美国
具体地点:  Henderson, Nevada, USA
主办单位:  内华达大学金融系、大连理工大学金融研究所

[ 重要日期 ]
全文截稿日期:  2015-03-31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姚老师、曾老师、孙老师

会议背景介绍: 
第七届(2015)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将于2015年8月18日-20日在Henderson, Nevada, USA召开,本届会议由内华达大学金融系与大连理工大学金融研究所共同承办。
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六届,会议论文集已于2010年开始被CPCI-SSH检索,并于2011年开始被中国知网(CNKI)检索,同时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香港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学术机构与院校图书馆收录。前六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领域的研究思想融合,丰富了现代金融研究的视野,为各校金融财务专家的交流与深入探讨提供了良好契机。
本届研讨会由美国新泽西州州立大学Rutgers商学院著名的金融学专家吴仰儒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内华达大学金融系主任Paul Thistle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李延喜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参加本次国际会议的嘉宾主要有国内外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高校研究人员,国内外金融机构代表(商业银行、期货机构、证券公司等),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人员等。
在此,本届研讨会学术委员会、组委会所有成员,以及内华达大学金融系与大连理工大学金融研究所诚挚地欢迎国内外同仁届时光临。希望在您的支持与帮助下,通过本届会议提供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研究,同时也为您的学术研究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会议将继续出版《第七届(2015)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论文集》,论文集将被中国知网(CNKI)收录,同时送交国际权威检索机构CPCI审查收录,并将被CPCI-SSH检索。欢迎您就本次会议的议题积极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研究成果。
征文范围及要求: 
第七届(2015)金融风险与公司金融国际研讨会(FRCFM2015)将在Henderson,Nevada,USA举办。FRCFM2015的主题为“金融发展助推经济复苏”,主要包括以下议题,但并不局限于以下部分:
(1)金融风险管理
(2)金融产品风险控制
(3)金融监管
(4)公司金融
(5)地方政府在优化区域金融生态中的作用
(6)银行信贷管理
(7)小微金融机构、产品与服务创新
(8)宏观经济波动与金融
(9)行为金融
(10)金融工程
(11)科技金融
(12)股权投融资与企业并购重组
(13)金融产品创新
(14)保险精算
(15)信托产品开发
(16)风险投资
(17)其他未列出的相关议题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