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北京英语口译

胡女士 畜牧业和犬业英语翻译服务 5年以上英语口笔译经验

1、美国全球服务机构翻译及助理工作经验,熟悉英语现场交传翻译及日常行政工作,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及办公器材。
2、具有丰富的外宾接待及开办展会的工作经验。
3、一年英语教学工作经验,对英语听说读写译有深入的了解。
4、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熟练的沟通技巧。
 
工作经验
 
2009 /7--至今:XX畜牧业协会(50-150人) [ 3 年5个月] 
所属行业: 非盈利机构
犬业分会 英语翻译
2009年7月至今 XX畜牧业协会 翻译
1、负责对外合作项目的整体策划,规范文件书写,制定合作协议。
2、全面负责美国专家来华的接待工作,包括前期正式邀请,接待(接机、酒店预订、旅游观光),工作日程安排等,近100人次的接待工作全部受到好评。
3、先后在北京、西安、福州、长沙、宁波、济南犬赛现场,担任助理审查员与首席翻译职务。
4、先后筹划与实施大中型展会近15场,包括中国六届藏獒展、五届全犬种国家展、各地地方展等等。
5、中英文网站、协会文件、犬种专业知识的日常翻译工作。
汇报对象: 项目主管

2008 /6--2009 /7:XX犬业组织(American Kennel club)全球服务—中国区 NGKC [ 1 年1个月] 
所属行业: 非盈利机构
翻译部 翻译兼总经理助理
1、全面负责美国总部裁判来华的接待准备工作,包括前期正式邀请,来华接待(接
机、酒店预订、旅游观光),工作日程安排。
2、担任犬展赛场首席翻译及XX犬业专家培训现场口译工作。
3、大型行业会议(首届犬遗传疾病研讨会)现场口译。
4、负责与美国总部通信往来。向美国总部反馈国内各部门问题与需求,并将总部 解决方案及时翻译转至相关部门。
5、协助首席执行官跟踪大型项目的实施,监督各部门日常工作进展。
6、负责美国联络官来华期间的口译工作与日常事物处理。
7、负责每周与美国总部例会的会务准备,会议期间的翻译,会议纪要的整理、传
阅及相关工作的派遣,并跟踪执行完成情况
汇报对象: 总经理与美国总裁

2007 /7--2008 /10:北方外国语学院 [ 1 年3个月]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院校
英语部 中学教师
教授基础英语课程,任班主任

2007 /4--2007 /6:异特耐(天津)轮胎有限公司 [ 2个月] 
所属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外贸 英语翻译
在天津异特耐轮胎有限公司,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参加广交会,进行公司资料的翻译和产品的介绍翻译,更改.
 
教育经历
 
2010 /7--至今 中国人民大学 管理科学 硕士
项目管理软件、财务管理、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企业战略管理等

2002 /9--2007 /7 天津师范大学 英语 本科
所学主要课程
高级英语阅读 口译 英译汉 汉译英
高级英语写作 语用与翻译 语言学 心理学 教育学实用翻译 英语新闻广播 英语视听说
教师资格证 商务函电和有关外贸方面基本知识(自学)
已通过英语TEM-8 三一口语九级(良好)
 
证书 

2007 /6 英语专业八级 
 
 
语言能力
 
 
英语(精通)  听说(熟练),读写(熟练) 
法语(一般)  听说(一般),读写(一般) 
英语等级: 专业八级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