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博士论文翻译

博士论文翻译

目前有很多中外合办的博士学位点,要求学生提交英文博士论文,鉴于攻读中外合办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在英文论文撰写方面的弱点,我们公司特别提供博士论文翻译服务。我们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人民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很多博士生委托我们翻译博士学位论文,在我们的帮助下顺利完成英文博士论文的撰写并顺利通过答辩获得外国博士学位和中外承认的博士学位。

另外,有很多在外国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由于他们时间紧任务重,也会委托我们帮助其翻译一部分或全部论文内容。也有的是委托我们翻译一些参考文献,以提高论文撰写的速度。

还有一些中国的知名学者委托我们将他们的博士论文翻译为英文在外国或在中国出版。

博士论文翻译难度大,要求高,我们一般都会安排中国译者和外国译者共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