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翻译人才招聘
· 本司兼职翻译招聘信息
· 本公司翻译项目预告
· 应聘译者测试译文评价
· 翻译要领与格式要求
· 本翻译公司诚信申明
· 社会其他公司翻译招聘信息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道路桥梁英语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 道路桥梁英语翻译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物理所招聘 标准英语翻译

标准翻译人员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物理所
公司规模:100 - 499人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公司行业: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房地产服务(中介·物业管理·监理·设计院),家居·室内设计·装潢
职位性质:全职
发布日期:2011-3-7
工作经验:3-5年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招聘人数:1人
语言能力:英语/熟练
简历语言:中文
工作地点:北京市
职位类别:英语(翻译类)

职位类别详述: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翻译建筑幕墙门窗等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要求: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或理工专业(工民建、结构、机械),或有参与建筑幕墙、门窗行业翻译项目的经历;
2. 英语专业八级,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 从事专职翻译两年以上者者优先;
4. 能够准确理解英文标准文档,将理解的英文含义规范、流畅、凝练地用中文表达出来。
5. 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善于发现问题并独立解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职业素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物理所
公司介绍: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物理研究所是建筑物理环境和节能领域集科研开发、标准编制、工程设计、工程承包、检测评价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建所近五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完成了大量科研课题;主编了四十多本国家和行业标准;广泛开展四技服务并承接了多项建筑环境和节能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任务。其中有六十多项课题、标准和工程项目分别获国家、部、局(院)级奖,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全所技术人员48名,其中研究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9名,高级工程师10名,工程师14名。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科技人员5名。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物理研究所是国内专门从事建筑物理研究最早的单位,在建筑声、光、热环境和测试技术研究试验室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建筑声环境方面,建所至今开展了隔声、吸声、管道消声、隔振、噪声控制、厅堂音质及音质模型等方面的研究、设计、检测、咨询工作,其中许多工作国内领先。先后编制了多本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如《住宅隔声标准》、《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体育馆声学设计及测量规范》等。完成了中央彩电中心等全国多个播音室、演播室,人民大会堂、深圳大剧院等多个影剧院、音乐厅,体育场馆的音质设计。在提高墙体隔声性能、楼板撞击声隔绝性能、降低环境噪声方面等做了大量工作,为人们创造安静、舒适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建筑光环境方面,系统地开展了建筑天然采光和人工照明技术的研究工作。在天然采光方面,开展我国天然光资源和如何充分利用天然光的系统研究。在人工照明方面,研究各类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工业建筑以及机场、道路、立交、广场、港口、隧道等室内外照明的数量和质量要求以及照明方式、方法,编制了各类场所的照明设计标准规范。近十年来,还积极投入北京市乃至全国许多城市的夜景照明的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工作,为我国夜景照明的蓬勃健康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在建筑热环境方面,主要研究建筑材料与构件的热工性能、建筑围护结构的传热和水分迁移过程,建筑室内的热舒适性以及建筑节能等等。长期以来,对各种各样的建筑材料和构件的热、湿性能进行了系统的测定和数据整理,编制了建筑材料热物理性能手册等材料,为建筑材料的选取和建筑围护结构的热工设计提供最基本的计算参数。编制的国家标准《建筑气候区划标准》和《民用建筑热工设计规范》,成为建筑热工设计的重要的基础性标准。负责编制和修订《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暖居住建筑部分)工作,在行业中产生巨大影响,取得了重大社会效益。近几年又研发成功“建筑节能达标评审软件”,成功地应用于建筑节能设计的评审工作,对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的实施、节能政策的贯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属的建筑幕墙门窗质检部、采光和照明工程质检部以及建筑节能和环境质检部均以我所为技术依托,多年来完成了大量用户委托的有关产品和工程的检测任务以及国家质量管理部门下达的产品抽检任务。除此之外还积极研发检测设备,其中幕墙门窗质检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建筑门窗动风压性能现场检测设备已批量进入检测市场。
   中国建筑技术开发总公司照明音响工程分公司由我所组建。凭籍拥有国内知名照明专家等优势,配合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完成了北京市夜景照明总体规划,主编了《北京市城市建筑物外立面粉饰推荐色样》。仅在北京,1997年至2000年就先后完成了天安门广场及围合建筑、北京站、北京市委市政府大楼等数十项夜景照明工程的设计或工程总承包任务。其中,有多项工程分别获得市管委授予的特等奖等奖项。上海、天津、深圳、青岛、沈阳、济南等城市不少建筑物或园林景点的夜景照明的规划设计也出自分公司之手。分公司还高度重视技术立法工作,制订了《室外景观照明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技术规程》企业标准,确保了工程质量。
   我所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级配合理。有不少高级专家分别担任了有关建筑声、光、热、门窗专业学会或行业协会的领导职务,其中有的学会、协会分会或专业委员会就挂靠在我所。
   我所已完成转制工作,成为科技型企业。今后在与社会各界交往中将一如既往地重信誉,守合同,高效优质地作好服务工作。
公司联系方式: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物理所

分享到: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