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法语翻译公司法译中翻译人员

法语译者 刘先生 体育专业,管理翻译(2年工作经验)

刘先生  30岁  体育与交流专业      
教育背景
1995.9-1999.7     在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学习体育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
1999.7-2001.11   在《足球世界》杂志担任编辑和记者工作,主要负责国际足球部分。
2002.2-2003.6     在法国西部天主大学语言中心学习法语。
2003.9-2005      在法国里尔第二大学体育学院学习体育与交流专业(硕士方向,两年学制,2005年9月毕业)。在第一学年期间完成了在法国北方加莱大区奥委会实习(为期两个月,实习内容为比较中法体育组织结构)。

具备能力
计算机                          
熟悉WINDOWS造作环境,熟练应用INTERNET,熟练操作大部分办公用软件,具备相当的PHOTOSHOP应用能力。
语言    
英语: 熟悉,了解体育英语,并具备相当的翻译能力
法语: 精通     
汉语: 具备相当过硬的文字表达和编辑能力
体育
熟悉各类体育项目及其现状,精通欧洲足球,对“欧盟和国际体育组织”和奥林匹克运动有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