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翻译人才招聘
· 本司兼职翻译招聘信息
· 本公司翻译项目预告
· 应聘译者测试译文评价
· 翻译要领与格式要求
· 本翻译公司诚信申明
· 社会其他公司翻译招聘信息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医药英语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 医药英语翻译

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招聘医药卫生翻译

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  
公司行业:  医疗/护理/卫生
公司规模:  150-500人   
工作地点: 深圳-南山区 招聘人数: 2
工作年限: 一年以上 语言要求: 英语 学    历: 本科
职位职能:  英语翻译 
 
职位描述:
1、女性,全日制本科学历;英语专业,英语八级;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2、身高160CM以上,年龄21-35岁;
3、负责客户接待及市场推广相关工作;
4、形象气质佳,能适应轮班工作;
5、良好的沟通技巧及表达能力,反应灵活;
6、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强大医疗资源平台
深圳和美妇儿医院是中国著名医疗集团——博生医疗集团旗下的旗舰品牌。博生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林玉明先生创办,总部位于北京CBD商务中心区的金地中心。目前,博生医疗在全国范围拥有员工近万人,其中高级医疗技术人员逾1000名,是一家以医院投资、医疗管理、临床医疗服务为主导产业的投资管理型股份制公司。
博生集团品牌连锁医院的市场范围不断延伸,先后在北京、重庆、武汉、长沙、广州、天津、贵阳、成都等大中城市建成30余家品牌连锁医院。各家医院统一管理模式、统一运作流程、共享品牌资源、形成核心竞争力,以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超的技术实力、温馨的诊疗环境和人性化的星级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声誉。

深圳最高端的美式医院
深圳和美妇儿医院是一家完全按照美式医院模式和标准打造的医院,完全按照“JCI国际医院”的1233个标准倾力打造,其主要客户群是深圳高端人群和在深外籍人士,旨在为海内外女性和儿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的高品质医疗机构,并以全球领先的哈佛医学院教学医院、波士顿女子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麻省总医院为技术支持平台。
在深圳,和美妇儿医院是唯一通过“美国JCI” 国际认证的医院。采用与欧美同步的“零差错”医疗安全保障体系和治疗系统,以及与“哈佛医学国际联盟”同步的领先医疗技术和模式,真正做到了为海内外女性和儿童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深圳唯一“美国JCI”国际认证医院
    在中国,共有2万多家医院,但只有最高品质的10多家医院通过了JCI国际医院认证,和美妇儿医院就是其中一家,也是深圳唯一 一家。
JCI是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由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和公共政策等方面的国际专家组成,目前JCI己经给世界80多个国家的公立、私立医疗卫生机构和政府部门进行了指导和评审。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最权威医疗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模式。

深圳唯一“哈佛医学国际联盟”实验基地
“哈佛医学国际联盟”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实验基地的条件非常严格。至今,在全世界能成为其实验基地的医院屈指可数,和美妇儿医院就是其中一家,也是深圳唯一 一家。
“哈佛医学国际联盟”:是医学理论、医疗技术、医疗模式的“世界级孵化中心”,当今世界上最前沿的医疗体系,绝大部分源于哈佛医学国际联盟。该组织主要由美国哈佛的医学技术、医疗科技、药品研发等权威专家组成,开创了“零差错” 医疗安全保障体系、医学数字化诊断模式(HIS)、临床实验室信息化检测体系等领先的医疗模式。

 

分享到: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