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高术科技文件资料翻译

xx高术科技公司创建于xx年,始终致力于电子出版系统及网络应用系统的开发、生产、集成、服务工作,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高科技公司。其主要研究与服务内容为新闻与出版行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印艺生产及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国际化通用汉字平台、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具有在业内起主导作用的领先优势。
多年来不懈的努力换得集团实力的日渐壮大,集团在北京、广州、上海、长沙、福州、济南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珠海高新开发区建设了一支颇具规模的、具有高端技术研究与开发能力的队伍,同时更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建立武汉大学高术传媒研究中心,共同推动传媒与印刷技术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发展。完善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体系保障了集团公司为行业用户提供的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服务。
高术始终关注印刷行业技术发展与技术产品动向,在融汇了国际领先技术和思想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品策划→产品方案→项目计划→技术测评→工艺方案→推广应用”的研究工作模式,推出了以工艺应用与控制为中心的高术数码印艺整体解决方案。从数字影像处理到数码打样系统、从激光输出技术到生产流程设计,高度的集成技术保证了对印刷过程的全程信息数字化和色彩一致性的控制,使得业内人士真正领略到尖端科技的价值。
与启旋集团联手打造的高术启旋新闻出版综合资源管理系统,结合了高术和启旋的所有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基于行业发展理念及稳定、超前的技术实现手段,涵盖了数字化流程、数字化资产管理、媒体市场经营、高效率的生产控制……以此诠释着行业与技术同步发展的相辅相成的深刻内涵。从新闻采编到网上自动出版、从广告经营、发行管理直至资产信息化建设,不仅解决了数字化信息管理和一体化生产的需求,更为新闻出版单位提供了发展决策的依据以及实现决策目标的手段。
而高术通用国际汉字技术的研究,则彻底改变了全球范围内汉字编码互不兼容的问题,使得所有的中文信息交流处于同一标准的汉字平台上。该技术遵循ISO-IEC 10646-1.2的国际标准,采用三次曲线描述及先进的压缩技术,收入了包括中文简体、中文繁体、俗体、异体、日文汉字、朝文汉字等共计28000多个汉字,可广泛应用于专业排版、广告、办公、通讯设备、微型化电子设备。相应的输入法也解决了普通键盘和数字键盘的输入难题,大大提高了汉字输入速度。
雄厚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企业管理、诚信的合作态度以及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使我公司博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今天,我们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已广泛渗透于新闻、出版、商业印刷、广告设计、政府信息工程等各大行业和领域,尤其在电子出版行业已成为国内该领域的知名企业。大日本网屏、全球图像集团、奥多比公司、澳洲智慧、惠普、罗兰、启旋集团等世界知名的大公司也先后与我们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电子出版技术、印艺技术、信息管理技术等在中国地区的应用和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高术将始终秉承自己的风格,不断总结提高、推陈出新,以自身独特的优势,与广大朋友通力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