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过滤机文件资料翻译

1.1本规范书适用于镇江电厂二期烟气脱硫工程真空皮带过滤机, 包括真空皮带过滤机的本体及其驱动装置、辅助设备系统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1.2本规范书所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供方保证提供符合规范书要求和现行中国或国际通用标准的优质产品。
1.3供方提出的产品应完全符合本规范书的要求。
1.4供方提供的设备应是全新的和先进的,并经过运行实践已证明是完全成熟可靠的产品。
1.5凡在供方设计范围之内的外购件或外购设备,供方至少要推荐2至3家产品供需方确认,而且需方有权单独采购,但技术上均由供方负责归口协调。
1.6在签订合同之后,到供方开始制造之日的这段时间内,需方有权提出因规范、标准和规程发生变化而产生的一些补充修改要求,供方遵守这个要求,具体款项内容由供需双方共同商定。
1.7本规范书所使用的标准,如遇到与供方所执行的标准不一致时,按较高的标准执行,但不应低于最新中国国家标准。如果本规范书与现行使用的有关中国标准以及中国部颁标准有明显抵触的条文,供方及时书面通知需方进行解决。
1.8本规范书为订货合同的附件,与合同正文具有同等效力。
1.9在今后合同谈判及合同执行过程中的一切图纸、技术文件、设备信函等必须使用中文,如果供方提供的文件中使用另一种文字,则需有中文译本,在这种情况下,解释以中文为准。
1.10采用国际单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