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市场分析文件资料翻译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供应商的制造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并且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完善,土地?劳动力价格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使得中国制造的成本有所提高。但和中国之所以成为制造大国的原因一样,中国有丰富的土地和劳动力资源,虽然经济发展,但短时期内成本不会上升的和发达国家一样高。中国还处在工业化后期的初级阶段,国民的教育水平还不是很高,产业的升级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因此,在中国采购材料和零部件,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期内还是可行的。
    另外,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中国的汽车业?航空业和石化工业也越来越需要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环境?质量和效率要求。这为我们引进日本产品和技术,在中国进行销售是一大机遇。
    还有,中国的汽车普及还处在初级阶段,近来汽车销量屡创新高,必然带来了对公司产品滤清器的需求,对公司开拓国内市场是有利的。虽然新能源汽车有逐渐取代石化燃料车的趋势,但近期来看在中国市场新能源车的普及,还有待市场的考验。新能源车的普及之前,需解决新能源本身的问题。海外市场,存在同样的问题。我们认为海外市场,新能源车的普及可能要比中国市场更快,但凭借中国制造的土地?劳动力和大量生产方式的优势,出口海外市场是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