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操作程序文件资料翻译

(一)先由想把美元换成欧元的银主方从存款银行打出三天之内的水单(即盖有存款行营业部章的对账单),此单通过介绍方发给欧元方银主的银行。
(二)欧元方银主在接到美元方银主三天之内水单再经银行查询确认后,即可开出三天之内的与美元调成欧元数额相等欧元水单,经介绍方发给美元的存款行再由美元方银行查询。
(三)、双方银行查询属实后,双方银主通知各自的介绍方,然后美元方银主要把美元调入在香港任何一家银行自己开的帐户内,最好是香港汇丰银行或是香港渣打银行。
(四)双方为了怕有意外,可再次打出各自的水单进行查询确认,也可免去此道程序,由双方协商而定。
(五)双方银主与介绍方都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香港进行正式操作,操作银行由欧元银主方指定。
(六)双方银主与介绍方可在操作银行把双方认可的合同签署,双方银主的律师都要在合同上签字,还有双方银主的介绍方代表也要在合同上签字。
(七)此合同包含双方银主和介绍方各自所得的利益分流表,即每一方的点位数。
(八)、签署的合同还要在香港的律师楼公证,公证后还要在双方银主的银行备案。
(九)手续完备后,双方的银主要给各自的银行发出指令,双方的银行在接到各自的银主指令后,按当日国际美元调换欧元的排价,分别把美元和欧元打入双方银主指定的帐户内。
(十)双方银主与介绍方所得利益即点位数,操作银行会按在银行备案的分流表进行分配,整个操作程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