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热膨胀文件资料翻译

    尽人皆知受热会导致物体膨胀,而这在加工非常精密的零件时,便会经常带来困难。
许多经验丰富的操作员都会被这一现象所困扰,而且因此而报废很多昂贵的工件。.
铸铁和标准钢的膨胀系数大约是0.0000115,也就是说,在2℃的温差下,如果是500毫米长的工件,其长度的变化为.0.0115毫米,等于磨床精度的一倍。
    因而,车间温度的变化,尤其是工件与磨床之间的温差,都需要加以避免,至少是尽可能减小。这一点极为重要。
    如果车间没有空调,至少要避免吹风和大幅降温,尤其是在昼夜之间。
    为保持工件与磨床之间温度的平衡,我公司建议采取如下步骤:
    将待加工的零件存放在磨床就近的地方。
    对小型零件,要留出至少12小时的时间来适应环境温度,而零件越大越厚重,时间相应地就要越长。
磨床与工件之间的温差越大,遵守这一规则当然也就越重要。
即便车间内的温度保持在20 °C,如果要想保持非常接近的容差极限,工件也必须经过温度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