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控制设备文件资料翻译

工业空气污染控制设备
联合空调专业公司服务于众多工业用空气清新市场,包括:制陶业、化工行业、煤炭行业、食品、铸造、粮食、金属采矿与矿石、金属加工、造纸业、制药业、增塑剂、塑料、粉末涂料、橡胶与木材加工等行业。UAS供应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筒式、袋式和介质式除尘器,以及SMOG-HOG静电烟雾收集系统,保证给您提供符合您的具体应用场合的正确的解决方案。

室内空气质量清新系统
酒吧、饭店以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业主和雇员可以从UAS商用空气清新设备受益。xx和其他商用空气清新器,对于降低烟雾、食物气味、灰尘、细菌和花粉等散布于空气中的污染物非常有效。

厨房排气控制设备
UAS还供应专门为商用厨房排气系统而设计的xx静电烟雾收集器。新型建筑可能会指定使用这种重型静电沉淀设备,也可能会在现有设施改造中使用。这样,饭店经营者就可以在人口密集地区经营,不会由于烟大、排放油脂和气味而被看作是一个讨厌的邻居,不会影响室外环境和周边的业务。

静电油液过滤产品
UAS还提供润滑系统用的xx除漆膜解决方案,满足发电行业、纸浆与造纸行业、注射成型和炼油/化工行业的需求。与传统油液过滤技术不同,xx的专利静电技术能够除去不能溶解的污染物,包括降解会产生漆膜的副产品。这种技术可以使得超净润滑剂起到系统洁净器的作用,剥离漆膜,一次一层分子。结果是,xx装置使得机械设备以最大效率运行,避免计划外的损耗,延长润滑寿命,消除损失巨大的润滑系统飞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