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金融部门文件资料翻译

    早几年前我还参加过另一场银行业研讨会,会上外国银行家们讲解了推陈出新、前途无量的证券化概念。我觉得这东西有点费解,让人迷惑,但好像试试也无妨似的。当然了,大家都以为金融市场会受到正当的管制,能够正常运作。到如今市场因有毒贷款打包而内爆后我们方才明白。这一切为的都是让华尔街赢利。如果市场内爆,自会有人来救市。他们毁掉了千千万万人的生活,让人家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钱在金融市场的迷雾中化为泡影。但他们不仅没去坐牢,反而重新开始聚敛自己的红利。华尔街自会安然无恙。

    看来中国银行家是正确的,当时真不是采用那些新型金融工具的成熟时机。中国人以往鉴来,西方银行家则不然。

    到了xx年,中国金融部门对西方金融创新依然存有戒心,呼吁首先汲取全球金融危机的教训,并力求谨慎对待中国金融体系全球化发展的观念。中国专家承认国内金融体系缺少创新,但他们呼吁在追逐新的金融工具时保守一点。他们指责华尔街就是不知保守谨慎,结果酿成“全球惨剧”,让不计后果的创新工具、放任自流的金融自由引起过度的高杠杆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