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废弃物管理文件资料翻译

    行政中心项目提供了为利比亚和北非项目工地未来建设的项目制定环境设计标准的机会。竞争情况简介说明“该综合建筑旨在建造一个现代化的,享有很高声望的及可持续发展的政府区域。”此外,解决方案为“创造一个创新型及不断发展的建筑工程模式。”

    为达到这些目标,本工程旨在保证对利比亚的主要自然资源例如石油,天然气和水力资源的最低需求,同时有意识地通过采用可再生的能源系统来应对降低危害环境的排放物的挑战。

    与传统的系统相比,可持续发展观综合利用能源,水,废弃物和运输系统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使(公用设施所需求的)资源投入获得显著的改进,同时使产出物(废弃物和排放物)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将建设新的基础设施为这里提供高效,安全的服务,并将检测项目中拟采用的技术的市场适宜性以保证可管理及可维持的发展。

    可持续发展观的主要目标是保护能源和材料。这要求慎重使用和处理固体燃料,水和建筑材料,以及其在行政综合项目的设计建成环境中的应用。

    将通过结合可再生能源系统对已被证明适宜,安全的补充固体燃料制定主要的能源法规。

    中央能源中心包括一个三联产发电厂以满足基地的电力,制冷和采暖需求。可再生能源系统和传统的公用设施连接装置将满足峰值负荷和额外的获得资源需求。此外将采用能源储备系统例如储冰系统以缓解峰值负荷的需求。

    将对三联产发电厂进行设计以应对未来本区域中的能源需求以保证周围项目工地可获得安全和具有环境效率的发电系统及使对城市基础设施系统的依存度降到最低。

    可持续再生能源技术可补充能源生产系统。如有需要太阳能系统可解决本综合建筑的大部分能源需求。生物气生产工程及水循环工厂可使碳排放量降到最低。

    这个巨大的人造河流工程是黎波里主要的水源并将支持综合会议项目。在机场路的东面和临近所提议建造的“能源中心”附近项目工地将设置构成这个国家基础设施主要部分的四个水箱和相关的水泵站。

    节水和再利用措施将减低城市供水需求量。将在能源中心设置水处理工厂以处理废水和将清洁水源导入生命周期系统。用于卫生间冲洗,灌溉和制冷系统的灰水循环及地下水抽采措施构成节水基体。

    所有这些特色将使本地对进口饮用水的需求降低,并有助于保护宝贵的水资源。未来这些提议可能会连接部门综合建筑邻近区域中的其他开发地,从而循环及将更多的水导入系统中,节约更多的主要资源。

    在大多数城镇集聚区废弃物被认为是一种人们不需要的社会副产品。随着自然资源的减少,废弃物也开始被认为是一种可用于再利用,再循环或转化为另一种产品,特别是能源的资源。 主方案在了解了黎波里目前的废弃物处理方法的同时建议在“能源中心”建立一个废弃物管理中心。这意味着随着未来废弃物问题更加具有挑战性以及城市及经济的发展,将获得灵活、高效的废弃物处理方法。

    废弃物管理中心将分拣人造材料例如纸,玻璃和金属以用于潜在的再循环,并将收集食物和污水之类的有机废弃物进行厌氧消化产生生物气。废弃物处理工厂的处理能力还可进一步扩展至水处理章节中所提到的未来附近项目工地的开发项目的额外的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