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评估购买文件资料翻译

    银行业从来没有正确评估购买欧洲政府公债的风险,让许多投资者都受了误导。既然银行如今才来声称事出意外,说它们不明就里,那我们干嘛还要继续信任它们?金融部门不仅最大程度地掩盖风险,而且还出售信用违约掉期合同。CDS是摩根公司在1997年推出的,本来相当于是违约、信用评级下调或是发生又一场信用事件时以策万全的一份保单。到xx年中期,据估计CDS市场价值已经飞涨到45万亿美元。合同的卖家接手买不愿承担的风险,而作为交换,卖家得到一笔类似于保费的费用;如果发生不良信用事件,则由卖家做出偿付。金融系统靠CDS交易赚钱,不管是否信用违约,它反正都有办法收钱。

    但是希腊政府雇佣银行出面解释说,抱歉,这一次CDS不管用了,情形实在太糟糕,大家只好认亏吧。长话短说,国际掉期与衍生工具协会决定拒绝受理递送的CDS,债券持有人出示CDS这张“保单”,结果却得不到任何赔付。无论结果如何,但正是这一过程揭示了今日的金融界面临的问题。CDS显然已经失去了一定的可信度,而推销不良债券和这张废保单的银行同样如此。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连同它位高望隆的不世之才的信用与能力也全都原形毕露了。他们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而且连经济的基本机制都没有弄明白。美联储看不到住房部门与金融市场中日益堆积的问题之间有什么联系,还辩解说金融创新增强了金融部门的实力和恢复能力。他们甚至认为住房部门减速会有利于经济。xx年12月,美联储还胸有成竹地认定资本市场从来没有这样强大,比任何时候都更能赚钱;唯一需要盯住的问题是通胀。那时候谁敢质疑他们?在没能看到危机迫近的人当中,赫然就有艾伦?格林斯潘、蒂莫西?F?盖特纳xx。xx年所谓的有识之士们宣称,在格林斯潘这位“央行行长之轨范”的主持下,美国经历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时期,如今他功成身退,留给大家的是稳固健康的经济。唯一对住房问题的溢出效应提出警告的是本?S?伯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