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控制设备文件资料翻译

    为了减少瓦斯气对空排放,采用火炬消耗多余的瓦斯气,杜儿坪矿电站内现有火炬1套,单套出力5000Nm3/h。设置在原气体预处理之后,本期将对火炬燃烧系统进行改造,接口改在气体预处理之前,增加火炬加压和过滤装置。当瓦斯发电机组正常工作时,火炬不运行或者将多余的瓦斯气体燃烧;当发电机组低负荷运行或机组检修时,火炬运行,以减少瓦斯气对空排放。要求在全自动模式下,上述各种运行工况应依据瓦斯气体的供应情况和机组的可用情况自动切换。火炬本体的现状,由投标方现场勘测,并对勘测结果负责。
   火炬系统为配套提供现一期火炬用的电气及控制设备,其中电气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配电柜进线开关、各用电设备馈电开关及控制系统供电开关等。火炬控制系统建议采用西门子S7-300系列控制器,控制系统的功能及接口要求详见本技术规范书9.1.3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