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能源系统技术文件资料翻译

    xx能源系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xx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xx公司做为世界知名的燃气发动机及成套发电机组的供应商,从1880年生产出第一台固定式燃气发动机开始至今已有超过100多年的制造历史。我们的产品设计及生产始终按照严格的德国标准执行,以保证产品设备的可靠性,通过产品零配件标准化也大大降低燃气发动机的生产成本。
    在煤层气应用领域我们拥有同样值得骄傲的成绩,自xx年以来在全世界共安装152套燃气机组,总装机容量超过300MW。
    xx能源系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在中国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在中国区燃气发电机组的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北京公司团队包括多名在德国经专业严格培训的项目执行经理,机组调试工程师及售后服务工程师,以保证我们从项目执行顺利进行和机组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技术问题的及时响应。除此之外当前公司在北京还设立备件仓库,满足中国范围内客户零备件及机组维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