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防护工艺文件资料翻译

xx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在抽放站与预处理系统、火炬系统之间加装放空装置,当瓦斯的甲烷含量小于30%时,此时,放空阀自动打开。
   在预处理系统的入口处应安装气动切断阀实现紧急切断;在预处理系统进、安装主管路阻火器保护进气系统的安全,在预处理系统进口端的阻火器前加装温度传感器,当气体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系统将报警,并在预处理系统进口端的阻火器旁安装压差计,监测阻火器是否堵塞。
   在出气主管路上设置安全阀,当预处理系统压力过高,风机旁通阀故障时进行机械卸载;保护预处理系统的安全。
   在离心风机的出口到初级过滤器进口之间连接一个回流旁路,在该回流旁路上安装并联的压力调节阀,当离心风机出口管路供气压力过大时,自动开启导通入口和出口的旁通管路,使一部分风量回流,从而降低离心风机出口管路压力,以保证在系统启动、降负荷过渡工状等正常运行状态下离心风机不发生停机情况。
   具备低压保护、超压保护功能,具备报警和停机两级保护功能;
   具备甲烷含量和氧气含量异常情况下的报警和停机两级保护功能;
   具备风机轴承温度的报警和停机两级保护功能。 
   集装箱内设置甲烷泄露报警仪与强制排风系统,当甲烷含量超标时,自动启动强制排风系统。
   在集装箱内安装火焰探测器、烟雾报警装置,保证预处理系统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