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控制功能文件资料翻译

1)供气流量小于发电机所需的总流量时,实现零排放:
供气流量小于发电机所需的总流量时,① 中控通过总管流量的监控限制发电负荷。 ② 火炬控制系统检测放散系统阀的开度及位置信号及母管压力信号,向中控系统报警,要求发电机降负荷运行,重新达到新的平衡状态。(注:发电流量是指一期,二期所有能正常发电机组的耗气量)
2)供气流量小于发电机所需的总流量与火炬满负荷的流量总和时,实现零排放:
供气流量小于发电机所需的总流量与火炬满负荷的流量总和时,① 中控通过总管流量的监控,发电机组可以满负荷发电。 ② 火炬控制系统检测放散系统阀的开度及位置信号及母管压力信号,起动火炬运行,逐步加大负荷,放散系统阀全部关闭,通过调节火炬负荷,进气母管压力稳定在正常的工作范围  2~5KPa。(注:发电流量是指一期,二期所有能正常发电机组的耗气量)
3)供气流量大于发电机所需的总流量与火炬满负荷的流量总和时时,实现最小排放:
供气流量大于发电流量加火炬满负荷时,① 中控通过总管流量的监控,发电机组可以全负荷运行,火炬投入运行,火炬投入运行的条件是: a. 放散管有阀开度   b. 进气母管压力(液气分离器后压力)大于2KPa。② 火炬投入运行后,逐步加大火炬负载,若进气母管压力小于1KPa,火炬停止加负荷,与此同时,放散管逐步关闭放散阀的开度,直到进气母管压力大于2KPa,小于5K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