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配电系统文件资料翻译

    xx余热利用系统发电房配置一台电气控制柜,用作4台余热锅炉的控制和配电。热风锅炉房配置一台电气控制柜,用作2台导热油空气加热器的控制和配电。
    xx配电系统是完整的系统,余热利用系统电气控制所需电源由用户提供至余热锅炉电气控制柜进线端。余热利用系统所需的电源为380V AC。配电系统图和配电装置安装图在中标后配合设计院设计时一并提供。
 锅炉控制系统采用一套S7-300控制系统,余热锅炉控制柜能够实现如下安全控制项目:
(1)瓦斯发电机组排烟超温;
(2)锅炉的油位超高、超低;
(3)烟道电动阀与上述任一项报警自动连锁切换至烟气旁通;
(4)余热锅炉启动程序控制;
(5)锅炉控制系统接收中央控制系统停炉、启炉的信号,自动切换烟道电动阀。
(6)系统采用可编程控制器。自动控制系统的作用是对单台设备进行控制和锅炉的运行和调节,以及和上一级控制系统(ProfibusDP和以太网)之间的通讯。PLC的I/O点和控制电缆的芯数预留10%~20%的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