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保险专业英语翻译

可再生能源文件资料翻译

     可再生能源标准已经成为在州这一级上支持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普遍的政策。经实践证明,在所有的州级政策中,能够大幅度刺激可再生能源增量的,首推RPS。麻萨诸塞是最早颁布RPS的州之一,时为1997年,但康涅狄格却享有另一种声望:它的RPS于2000年1月1日起效,属所有RPS起效日最早的一批。
    在美国东北部,当前有9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制订了RPS政策,它们是康涅狄格、华盛顿特区、德拉华、缅因、马里兰、麻萨诸塞、新泽西、纽约、宾夕法尼亚和罗德岛,其中又有9处认可REC的交易,将其作为遵守RPS政策的一种机制。佛蒙特目前并未制订有RPS,不过其州议会最近通过了一项提案,其中规定,2005年至2012年期间,在佛州负荷增长方面,以及在佛州水电气行业自愿购买足以解决负荷增长的可再生能源方面,如果达不到规定的条件,则需由其公共服务委员会于2013年实施RPS。
在东北部,有着三家独立系统经营商,它们促进对输电系统的自由并入,管理着一个活跃的能源市场,同时确保国家电网的可靠性。ISO并不对其参与者制订或实施任何可再生能源配额制,但是这些ISO为它们各自的电力趸售市场经营着执行计费和结算功能的区域性市场结算系统,因而在跟踪REC交易方面具备十分有利的低位,同时还能够跟踪输电能力。
    最北边的ISO是新英格兰独立系统运作公司,它监视着“新英格兰电力联营体”创建的区域电网中相当具有竞争力的电力趸售市场,NEPOOL当前联合了350多家单独的发电厂和8,000多英里的输电线路。在颁行了RPS的东北部各州中,康涅狄格、缅因、麻萨诸塞和罗德岛这四个州都由ISO-NE提供服务。
    在西边与ISO-NE毗邻的,是纽约州独立系统运作公司,它向纽约全州提供服务。纽约州是颁行了RPS的东北诸州之  一,但它并未将REC认可为遵守RPS的手段。NYISO的南边是PJM互联电网公司,它经营着全世界最大的竞争性电力趸售市场。PJM公司所调度的电力输送范围之广,南至北卡罗来纳,西达伊利诺伊。这家ISO向东北部RPS诸州中的德拉华、马里兰、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四州和华盛顿特区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