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翻译人才招聘
· 本司兼职翻译招聘信息
· 本公司翻译项目预告
· 应聘译者测试译文评价
· 翻译要领与格式要求
· 本翻译公司诚信申明
· 社会其他公司翻译招聘信息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质量管理英语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 质量管理英语翻译

东莞长安发利达电子厂招聘PQA经理

PQA经理

东莞长安发利达电子厂       

公司行业: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公司性质:    外资(欧美)

公司规模:    500人以上 

发布日期: 2009-06-25 工作地点: 东莞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五年以上 外语要求: 英语 熟练 学    历: 本科

职位描述 
1、本科学历,电子/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2、6年以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2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人员管理经验丰富;
3、熟悉FMEA、SPC、CPK、DOE、MSA及品质七大工具。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意识;
4、英语CET-4以上,听、说、读、写流利。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美国联合科技集团(UTC)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排名第141位全球性的技术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经营消防报警产品的上市公司之一。发利达香港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长安发利达电子厂是其在中国大陆的制造工厂,早在1989年就已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取ISO14001、UL、CUL、BSI、QAS等多项国际认证。公司主要生产“烟雾报警器”、“爆炸气体报警器”和“光电式烟雾报警器”。本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管理完善,产品开发及生产技术长期以来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目前,产品畅销世界诸多国家和地区,而在美、英国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50%和30%以上。

  我们一直以“安全可靠奠基石,用户生命得保障,持改用心齐参与,客户口碑誉全球”为工作准则,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各路精英加盟,一起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公司规模:现有员工2000人以上。
工时安排:5天8小时工作制。
食宿安排:免费食宿或每月住房津贴,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彩电、衣柜等。
假期安排:享有国家劳动法规定的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及带薪年假(满1年可享9天年假) 。
薪酬福利:完善的社会保险体系:医疗、工伤、失业、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根据公司当年营业情况及个人绩效,共享年终分红。
晋升体制:内部招聘、转岗;
年度绩效考核 - 就员工当年度绩效对其职位及薪资进行年度审核,给予相应的调整。
培训体系: 员工英语培训、技能职称培训、综合管理技能培训、EHS知识体系培训、ACE体系培训等。
福利活动: 部门聚餐、新职员工欢迎会、才艺大赛、篮球、乒乓球比赛、健康知识讲座等。
节日关怀:春节交通津贴,端午节、中秋节应节礼物等。
厂区设施:图书馆、网吧、篮球场、健身房、医务室、迷你影院、电视房等。

本公司录用条件如下,请求职者了解:
1、现已年满18周岁;
2、入职时与其他公司无任何劳动关系;
3、在公司工作期间,能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安全规范及雇员手册;
4、身体健康,符合公司入职要求;
5、特殊技能岗位,能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证件;
6、所提供资料均真实有效,如有任何虚假,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或即时解雇而不获得任何赔偿。

  近期发现有一伙不法份子假借我公司名义招聘各类职位。现提醒应聘者:我公司只在东莞长安设有工厂,并无任何办事处等机构。如若邀请应聘者面试,我们仅用公司固定电话(0769-85310376)与应聘者联系,并且面试地点及工作地点仅在工厂内。

请求职者提高警惕!


公司网站:http://www.fyrnetics.com.hk/

地    址:东莞市长安镇荣文路1号(龙洲百货对面) 

邮政编码:523842

联 系 人:游先生

分享到: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