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本翻译公司诚信申明

北京小老板xx做事不守规矩,竟然私自与翻译公司派去的翻译进行交易

昨日一个来自北京的客户,假冒什么央企的高管,到美国洛杉矶进行商务考察,委托我们在洛杉矶提供陪同英语翻译,双方约定好每天翻译费用2060元人民币。我们轻信他是央企的,没有收取定金就派去了译者,不料翻译任务结束后微信就把我们拉黑了,私自将翻译费用给了译者!我们一直打电话联系,他就是不接。

这样的事情是我们经营翻译公司以来遇到的第一次。

正常的程序是,客户支付翻译公司费用,翻译公司再支付译者翻译费用。但是这个客户见了我们安排的口语译者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就鬼迷心窍,竟然把我们翻译公司搁置一边,置之不理。私自直接与译者进行了交易。

他的姓名叫xx,电话是:xxxxx。提醒大家别再上当受骗。
洛杉矶的译者叫Lucy Li, 电话暂时不发布,免得便宜了那些想投机取巧的客户。
这个译者也非常不守规矩,出尔反尔,恩将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