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本司兼职翻译招聘信息

华译网2016年11月给试译译者的公开信

我们非常重视新译者的开发工作,为了达到本次付费试译的效果,我们提出以下注意事项,请您务必重视这个试译机会。
1、本次试译不是免费的,凡是测试合格的可以马上参与本书的正式翻译工作,并将测试部分纳入正式翻译任务中获得翻译报酬。当然凡是不合格的,就不再继续合作,也不会支付试译部分的费用。
2、我们要求翻译质量很高,任何加入我们兼职翻译团队的译者,必须通过我们的试译,无论其已经从事过翻译工作多少年头,无论其为其他客户或翻译公司翻译过几十万字甚至几百万字。
3、请务必珍惜这次试译机会,我们很少启用新译者,一年不会超过3次。因为本次翻译任务是出版社委托的译著翻译,周期长,书籍本身的专业性不强,适合于任何专业背景的译者翻译,所以特地拿来试用新译者。一旦试用合格,我们会源源不断地安排翻译任务,可以满负荷地满足您的兼职翻译工作量需求。
4、如果您是已经从事过多年翻译工作的老译者,请更要注意翻译质量,因为市场上不合格的老译者的比例是非常非常高的,很多自称翻译过几百万字的译者提交来的测试译文质量非常非常差。所以,请务必理解这一点。并请务必仔细阅读我们公司官方网站上发布的翻译质量要求和翻译要领:www.chinatranslation.net/rencaizhaopin/yaolinggeshi33.shtml
5、如果您是从来没有从事过翻译工作的新人,或者从事翻译工作很少,也请务必仔细阅读我们公司官方网站上发布的翻译质量要求和翻译要领:www.chinatranslation.net/rencaizhaopin/yaolinggeshi33.shtml
6、请不要担心我们的信誉问题,我们翻译公司已经经营了近18年了,我们不是靠欺骗发展到今天的!请浏览我们网站的有关招聘兼职翻译的网页内容,充分了解我们公司的情况。
7、优秀的译者是有很高价值的,试译过程是挖掘优秀译者的过程,是发现价值的过程。这个过程很艰难,但是必须去做,这就需要我们一起共同努力。让我们帮助您发现您的价值所在。
 
有意向参加本次试译的新译者请速联系我们:QQ:251489452, 投递完整详细简历:bjhyw@163.com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