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公证认证翻译机构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综合类)

        高等学府《莫吉廖夫-库乐索夫国立大学》简称莫吉廖夫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莫吉廖夫师范学院正式的建立时间是1913年7月1日,在1916年第一批毕业生有33名。
        1918年12月师范学院在教育学的领域中确定了方向,并且取得了高等学术教育等级。1934年学院改组了各个学系;1938年开放了博士生课程;1941年在该校就读的学生已超过2000人,在职教师有69位。
        今日的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已成为在白俄罗斯东部区域最全面的教育学术及文化中心之一。从1913年建校至今,已有超过40000名高水平的专业人士从该校毕业,其中有许多毕业生已成为著名的教育学家、学者、作者和社会活动家。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白俄罗斯的第一位总统—也是该校毕业生之一,并曾多次回访自己的母校,为该校带来了崇高的荣誉。
        莫吉廖夫国立大学成立了10个专业学系、博士学院、高等专业水平培训中心、两个中等教育专业机构、学术研究室、生物学教育基地和编辑制作中心。现在有近10000名学生分别就读于该校的70多个专业。
        共有36个教研组开展着教育和研究工作,在这些专业人员中有学术博士和教授近百名,学术副博士和教授近300名,在人文、教育及其他学科领域中按照学术路线引导着工作的进行。
        该校拥有大型图书馆—藏书共计已超过50万册,其中有许多珍贵的书籍、专业的办公室及实验室、新的电子计算机技术设备,这些保障着教育进程的现代化水平。该校与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及其他国家的多个学术教育组织及相关机构有着紧密的联系。
学校各系介绍:
历史系
学校最古老的系之一,在考古、历史、社会、政治及外语等领域培训专业人才。该系有5个教研组组成:哲学、白俄罗斯历史与文化、东斯拉夫和俄罗斯历史、世界历史、考古。专业的历史教程在考古实验室进行。
斯拉夫语言系
该校最老的系之一,共有5个专业:
—白俄罗斯语言
—俄罗斯语言
—新闻
—俄罗斯语言与文学
—白俄罗斯语言与文学
该系由4个教研组组成:白俄罗斯语、白俄罗斯文学、俄罗斯语、俄罗斯与外国文学。
物理数学系
该系建立于1947年,现在该系的专业有:数学与物理、数学与信息、物理、数学、信息与外语。有5个教研组组成:代数与几何、数学分析与信息化数控、数学教授方法、物理技术学科、物理的实验与原理。
教育系
建立于1958年,共有以下专业:
—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白俄罗斯语与文化
—小学教育:艺术表演
—音乐艺术
—舞蹈设计
 该系由4个教研组组成:教育与学前辅导方法、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语、音乐辅导方法、乐理与民族乐器的演奏、钢琴与声乐学科。
儿童心理学教育系
该系成立于1980年,为白俄罗斯莫吉廖夫洲的学前教育与社会教育和心理辅导系统带来了巨大的贡献。该系设立有以下专业:
—学前教育
—心理学
—社会教育
—语言障碍校正
—社会活动
有4个教研组组成:家庭与儿童的教育、社会心理学辅导、心理学、教育学。
体育系
该系成立于1980年,共有5个教研组组成:体育的原理与方法、人体解剖与生理学、运动辅导方法、运动与体育、医疗知识基础。该系曾有多名毕业生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获得冠军奖牌为该系带来了巨大的荣誉。
自然科学系
该系建立于1990年,专业有:生物、地理、化学。
由这3个教研组进行着学术教育进程:生物学,化学,地理与自然保护。
经济与法律系
该系成立于1998年 ,由以下等专业:
—国营管理
—社会学
—经济与管理
—法学
由3个经济原理教研组组成。
经济原理教研组,学术活动的基本方向为:
—市场经济国家调控的研究形势与方法
—在市场条件下国家与地方权利机构研究的地点
社会政治教研组,学术活动基本方向为:
—在市场条件下地方的自我管理及区域经济的发展
—白俄罗斯政治:原理与实践问题
社会政治教研组,学术活动基本方向为:
—按照国外与白俄罗斯的立法来对经济系统及企业家的法律保护
外语系
该系成立于1995年,共有5个教研组组成,其工作的开展不仅仅在外语系同时也在该校其他系,英语的原理与实践教研组和德语教研组和罗马语言学为该系的主导教研组。进行着学生语言学教育评定研究,运用外语教学现代化电子信息技术及外国文学及语音学问题的探讨。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