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新加坡生子回中国领生育津贴需要的出院小结哪里翻译好

新加坡生的小孩在中国是可以领取中国生育津贴的,也就是生育金,回国后或者回国前委托我们翻译有关证件就可以了,包括生宝宝时医院给的出院小结,也就是住院情况总结。

--------------------------------------

网友经验总结:

问题:我宝宝这个月就要在新加坡出生了,定的是alvernia mount,想在宝宝出生后回中国领生育津贴,问了国内的社保中心说需要新加坡医院的出院小结,上面要写明剖腹还是顺产,可我听说这里医院只给一张出生纸,请问有经验的妈妈怎么办理出院小结,谢谢!

回答1:就用那本书就可以,生了孩子医院会给的,要回中国翻译

回答2:不知不同地方是不是一样的。我是这样办的。拿着孩子的报生纸、医院生产的发票、怀孕期间看医生的发票、你的劳保本、国内的生育证、身份证就可以了。头三样是英文的,不用翻译,直接拿去就可以了,社保的都看的明白。我的把资料拿过去,没半个小时就好了,几天后补助就到银行户头里了。

补充问题:在这边生还可以回国领生育津贴呢?第一次听说,是国内所有的城市都可以吗?
回答3:据我所知

1。找医生手写一个都可以,一定要有医院的章,然后回中国翻译,比如华译网翻译公司就可以翻译,他们在上海、北京、山西、加拿大等很多城市有点,不用上门通过快递来回邮寄就可以的。
2。一定要在中国工作过,缴过四金的
3。 头胎肯定可以领取,没有时效
4。如果二胎要领取,一定要在小孩出生前申请准生证,(生二胎的条件:双独,或者父亲是外国籍,包括原来是中国籍,后来归化的)

补充问题:可以自己申请么? 我当时问了国内公司的人力资源说需要在中国生才能领。
回:4:我是直接拿医院给的账单回去翻译了领的

结果:谢谢大家,我准备找医生写,然后找医院敲章,成功后我会更新帖子

回答5: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我领生育津贴的经过。我说的是辞职后没有自己交社保的情况。我07年到09年在上海工作了3年,单位交的公积金,09年辞职后就没有自己交社保,我家宝贝是在西班牙出生,出生后我把出生证,医院给的一张单子,上面主要记录的生产方式等等,我就把这两个翻译成中文,然后加上结婚证,户口本,银行卡交到社保中心,然后钱很快就进到卡里了。金额是按照上海的平均工资领的,据说只有上海有这个规定,其他地方好像没有,具体有没有还是去社保局问一下。自己交社保的应该都可以领到。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