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法国生小孩住院出院小结翻译服务

提供各国妇产医院出院小结(也有的叫出院证明、出院总结、出院情况说明等)的翻译认证服务。

---------------------

相关信息:

早产是以妊娠在28足周后至37足周前而中断妊娠为主要表现的疾病。 引起早产的原因很多,但因为早产而降生的孩子死亡率较高,因此,防止早产是降低围生儿死亡率和提高新生儿素质的主要措施之一。孕妇妈妈们更要小心。

早产是指在满28孕周至37孕周之间(196~258天)的分娩。此时娩出的新生儿称早产儿。各器官未成熟的新生儿,称为早产儿。出生体重小于2500g早产儿死亡率国内为12.7%~20.8%,国外则胎龄越小、体重越低,死亡率越高。死亡原因主要是围生期窒息、颅内出血、畸形。早产儿即使存活,亦多有神经智力发育缺陷。中国早产占分娩总数的5%~15%,约15%早产儿于新生儿期死亡,近年来由于早产儿治疗学及监护手段的进步,其生存率明显提高,伤残率下降。国外学者建议将早产定义事件上限提前到妊娠20周。因此,防止早产是降低围生儿死亡率和提高新生儿素质的主要措施之一。

“大夫,我怀孕时吃过两片感冒药,这孩子生下来会不会有事啊?”“大夫,我最近经常和丈夫生气, 前置胎盘情绪很不好,这样对肚子里胎儿会不会有影响?”……记者在某妇产医院采访时,接连遇到两位到医院做孕前检查的准妈妈。两个人脸上愁云密布,看似心理负担很重。
   
 据为她们孕检的医生介绍,在平日的临床中,类似的孕妇还真不少。稍有不适就会担心对孩子是否有影响。更有甚者,还经常担心自己生产时会生个畸形儿、痴呆儿什么的,终日生活在恐惧之中。医生明确指出,如今,大部分家庭都为独生子女,父母对子女的期望也越来越高,随之出现的是孕妇的心理问题。孕妇的心理卫生是否健康,直接影响着胎儿、婴儿的健康。
   
 据介绍,人的情绪与大脑皮层、边缘系统和植物神经关系密切。情绪的变化会引起生理上的变化,医学临床研究表明,许多疾病都与患者的情绪有关,而孕妇的心理状态对胎儿的影响更为敏感。当孕妇的精神愉快、情绪和谐时,血液中有利于胎儿健康发育的激素和化学物质增加,胎儿的活动便更加有规律性,促进胎儿神经系统发育。相反,孕妇的情绪悲伤或恐惧,会使血液中增加有害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化学物质,引起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可能导致儿童颌发育不全形成腭裂。有的还可能会造成胎儿早产,甚至胎死腹中。

病例
   
 某妇产医院曾经遇到过一位孕妇,由于夫妻感情不和,意外怀孕后就一直处于对胎儿是“舍”还是“留”的矛盾之中。妻子在夜以继日的家庭争吵中几乎精神崩溃,又舍不得放弃腹中的孩子,而丈夫对已有身孕的妻子没有半点呵护、关爱,对妻子施以精神和肉体的暴力。最终,妻子在怀孕四个月时出现早产征兆,最终孩子幼小的生命没能保住。
   
 人们都知道有“产后抑郁症”之说,其实,孕妇在怀孕期间,不同孕期也有不同的心理活动变化。据了解,这些表现有几种情形,其中,焦虑性状态:孕妇表现为烦躁,紧张和恐惧疑惑;抑郁性情绪:表现为过分忧虑,懊丧、自责自卑、失落感;强迫性观念:常见有过分担心胎儿是否畸形而整天“瞎寻思”,处处谨小慎微。这些症状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缓解,很容易导致心理疾病。
   
 为确保孕妇、胎儿的身心健康,幸孕280网站特此资讯了妇产科有关专家,专家提醒,孕妇应做好孕期保健,定期孕检及专家咨询,必要时应找心理专家予以指导。另外,家庭、社会也应给予孕妇特殊关怀,尤其是丈夫家人的体贴、关心,能帮助孕妇的不健康的心理症状减轻或消除。孕妇本身也应做好自我调节,注意营养,充分休息,平时多散散步、听听音乐、想一些美好的事情,做一个快乐的“准妈妈”,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好宝宝。

早产儿出院标准:原则上早产儿在出生24小时后即可施行抚触,每天进行3次抚触,每次15分钟。住院期间,按摩由医院配备的专业业人员操作。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