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 俄罗斯留学毕业学历学位证书认证翻译

认证翻译程序: 1、电邮发送原件;2、根据原件商定价格;3、汇款;
4、翻译并盖章;5、快递,无需上门取送。

详细信息:认证翻译详细程序认证翻译报价

分享到:

赤塔国立大学公证认证翻译机构

        赤塔国立大学始建于1974年。多年的发展赤塔国立大学已经成为赤塔地区高等教育的先锋代表。30多年来先后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家和学者。赤塔国立大学下属主要有7个学院: 采矿学院, 动力学院, 建筑生态学院, 法律学院, 社会政治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工艺运输学院. 除了这些以外有一个培训学院,一个函授系。赤塔国立大学进行全方位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其中科研工作有22个研究方向。每年发表科学论文1000多份。57教研室教授51个各种高等教育专业, 10个中等教育专业. 目前大学的学生数量有16000人. 赤塔国立大学有22个研究生专业,4个博士专业。除了俄罗斯本国国内的研究生和博士生报考外,还有一批国外学者报考参与研究和学习。2004-2005年有4名博士通过了学术论文答辩,87名副博士通过论文答辩。其中有3名外国人:两人来自中国,一人名来自韩国。赤塔国立大学积极进行出版印刷事业。到2005年,先后出版了132本印刷品,其中有32本专题科研书籍,29本教学课本。
  动力学院
  25年来动力学院为后贝加尔、远东及其它地区的企业培养了很多专业人才。学院设有动力工业系及经济信息系。
  现阶段学院的10个教研室担负着培养6个方面专业人才的任务。在学院以面授方式就读的学生有700多人,教师有150多人,4个科学课题的研究生室。每年经学院培养的专业人才超过1500人。
  动力学院的办学宗旨是为动力方面的企业培养工程师和经济学家,为信息和计算设备方面培养操作和维护的人才。
  采矿学院
  赤塔国立大学采矿学院的办学宗旨是为了培养专业人才对有益的矿物进行勘探,开采和选矿。
  学院在进行师范教育的同时还进行着大量的采矿工艺流程方面的设计和科学研究工作,寻找和勘探有益矿物质的出产地,保证人类活动对自然界生态安全问题。学院成立以来获得100多个专利和发明证书。
  采矿学院的毕业生现在在远东、哈巴罗夫区、莎哈。牙古金及后贝加尔地区的各个采矿企业。
page=true
  建筑及生态学院
  学院的办学宗旨就是培养6个领域及6个专业方面的工程师、硕士生和研究生。
  工程建筑系在近三十年的时间里培养了2200多名建筑工程师。
  2001年开设了新的专业课目“木材加工工艺”。
  系里还设有专门的实验室,用于对新型建筑材料和用草木灰填充的构件进行研究。工程生态系从1999年开始培养人才,以解决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和自然环境保护方面的具体工程及管理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
  该学院培养七种专业方面的人才。
  东方学教研室与中国( 哈尔滨市、北京市、四平市)的大学有着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在那里优秀大学生每年可以去教学中心实习。中国和俄罗斯的老师及学生们直接的相与协作保证了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的质量水准。
  美国区域主导教研室积极的与美国的非政府组织“音乐桥”联合合作,使其帮助建立联系接受美国老师作为语言的载体。
  在高年级的真培训班优秀的学员可以到国家高等院校进行实习,哲学和社会人类学的教研室设有民族文学,其活动目的是为了使国家的区域的和民族的政策得到协调一致。
  法律学院
  法律学院以面授和函授的方式培养可以得到毕业证的专业人才。社会课程和讲授由权力机关主任专家们担任,其中包括莫斯科、叶卡捷琳堡、伊尔库斯克等城市的学校代表,检察院、法院、内务部的专家们对教学工作的组织实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法律系和培养高等科学专业人才的大学签有合同,毕业生可以去就读研究生。赤塔国立大学后贝加尔分院“俄罗斯科学院法学院”的组织对后贝加尔法律学校的组成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业及运输学院
  该学院今天已成为了一所规模很大的专科学院,拥有两个系:工艺系和汽车运输系;5个教研室、现代的教学实验基地、十个专业700多名学员。
  该学院在后贝加尔地区是唯一的一所科研、教学、生产为一体的一所院校,在培养工程人才的同时,也在进行科学考察,在机械制造和汽车运输方面组织进行试验设计和技术工程的加工。该学院和俄罗斯、德国、中国、日本等国的机械制造、汽车运输、军事工业、动力企业等均有着积极的合作关系。
  在本学院设有汽车道路教育国际组织后贝加尔中心。这个中心专门培养公路交通安全方面的人才以及对建筑、道路和市政公用车辆的进行系统规模维护方面的人才。
  学院的教学宗旨是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中心的教学目的是为培养高工艺水平上操作车辆和机械,促进加深对专业人员的组织管理。
  该学院是在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大学中唯一一所培养“医学生物工程”专业人才的学校,这些人才将成为现代仪表制造业、鉴定业、生态分析技术业、医学生物信息业、电脑系统及工艺业、激光及X光技术、现代微电子学、行化分析方法等领域最新成果方面的专家。
  该大学也是东西伯利亚地区唯一一个培养的专业人才可以对运输及工艺机械进行系统规模维护的,并按其维护检修服务出具证明的。
  在五十年内,学院成功地和C、A、拉沃切镏金娜科学生产联合公司合作进行了多项航天技术工程,合作加工了“织女一”航天设备,具有专利证。该构件于1997年被用于了航天器“火卫一”上,其发射目的就是为了完成对火星“火卫一”、太阳和整个行星际空间进行研究的国际项目。
  该学院大规模映象电脑分析实验室设计出的新型工艺可以用于金属类任何复杂工艺设备的数据化管理。
  业务提高进修学院
  业务提高进修学院现有员4050名。
  学院在组织结构上可以分为五方面:教师业务进修系、地区教学中心、补充专业教育系、跨部门业务提高区域中心以及人文科技院。
page=true
  函授系
  函授教育也是培养专业人才的一种重要的教学方式,这种教学的优势在于学生在进行实际工作的同时获得知识,学习不中断生产,考试时间还可以安排在正常的休假期内,同时可以保证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的提高以及参加国家的考试。
  不中断生产的学习可持续5年10个月,对所选专业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进行中等专业教育的时间为4年。
  军事教研室
  学院拥有高等专业技术的老师队伍,大学中50%的教授和科学博士工作在采矿学院的各个教研室工作。和国外的教学机构有着紧密的良好关系,相互间开展着交学员和老师的工作。在进行师范教育工作的同时进行着大量的采矿工艺流程方面的设计和科学研究,寻找和勘探有益矿物质的出产地,保证人类活动对自然界的生态安全问题。学院成立以来老师带领着学生们得到了100多个专利和发明证书。采矿学院的毕业学生现在工作远东、哈巴罗夫区、萨哈、牙古金及后贝加尔地区的各个采矿企业。
  科研工作
  科学试验工作是教学进程中的组成部分,同时也被视为现代专业人才的基础,赤塔国立大学的主要科学策略就是:创立和发展独特的科学走向和风格,将科技成就应用到生产中去,加强与俄罗斯科学技术中心的联系。
  科学试验工作分为8个主要方面,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的研究生和学位申请人。
  在赤塔国立大学进行科学试验获得了300多专利和发明奖。试验室工作主要分为三个科学技术项目:纯生态太山生产、能量蓄积和纯生态矿山冶金以及建筑业。
  学校自成立以来完成了550个经济合同和43个国家预算工作。学校培养了十七个科研项目方面的研究生,每年不少于10人通过副博士论文。
  学术工作的一个主要专业走向就是指导进行博士论文和副博士论文的答辨。
  赤塔国立大学欢迎俄罗斯其它城市的论文答辨方面的专家顾问来工作。
  每年科学试验的成果是发表500多篇学术性文章及10——15部专题学术著作和书籍。
  知识产权部负责科学试验成果和生产活动的信息分析,法律保护和商业营销。
  用于科学和专利试验的储备书籍有50000多份。
  在赤塔国立大学分支机构
  国际科学院远东地区高等学校分院赤塔中心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后贝加尔中心
  国际生态及生活机能安全科学院后贝加尔分院
  国际科学院区域协作中心
  国际师范教育科学院赤塔分院
  采矿科学院分部
  矿物资源科学院后贝加尔分院
  俄罗斯法律联监后贝加尔分部
  法律青年联监后贝加尔分部
  大学的分部——东方水资源利用保护科学试验学院,现阶段解决的是区域水利事业的现实问题。
  国际合作
  国际间合作是赤塔国立大学教学任务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尤其突出的是和周边地区及国家的高等院校开展合作关系。
  本学院和世界上的多个国家以学术会议的形式拓宽国际间合作关系,和许多国家的大学成功地签订了各个方面的长期合作协议。
  每年从中国和美国的大学来我院实习的大学生30名,与伙伴国大学进行非现汇的交换学生方式进行合作教学,同样也接受纯商业方式的学生。
  赤塔国立大学的学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有奖竟赛以及各种国际性讲习班、议题和项目。例如:赤塔国立大学的学生参加“俄罗斯和美国年轻领先者”竟赛的胜利者获得IREX奖去美国接受硕士教育。
  学校还有汉语和英语方面的外教授课,在互换专家的基础上,赤塔国立大学的老师被派往中国的多个大学,进行科学技术交流、讲课和带领学员实习以及讲授俄语。
  和美国、英国、中国、日本、法国、加拿大等其它国家的学者们合作进行国际方面的科研教学项目,在赤塔国立大学还没有国际远程教学中心“林克”,讲授英国开放式大学的课程。近几年的时间里大学的导师们出席了160多个国际性的学术研究会,座谈会和代表大会。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