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西北国立函授技术大学North-West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公证

        西北国立函授技术大学设立于1930年,由国家最高经济委员会命令设立,它的前身是中央的专业函授机械理工学院;1957年经改造并重新命名为:西北函授理工学院;2000年获得综合大学地位和现在的名称:西北国立函授技术大学。西北国立函授技术大学设有:专科高等职业教育,下设学院包括:能源研究所,仪器工程和安全管理系统研究所,机械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研究所,无线电电子研究所,公路运输研究所,创新和生产控制程序研究所,系统分析、自动化和控制研究所。专科中等职业教育,以及预科和语言中心。各个专业都有函授教育,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三类。西北国立技术大学是高等教育的公共教育机构,是由俄罗斯教育部管理。大学有许可证,从2005年3月30日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生和更多的专业训练的宣传教育活动,鉴于俄罗斯外交部的教育。大学从2005年6月24日至今获1933个国家认证证书。2009年,西北国立函授技术大学获欧洲质量协会颁发的金奖,获得“俄罗斯最好的100所大学”的文凭认可,获“最好的高中远程和继续教育的胜利者”的荣誉称号。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 所有的时间来更新我们的生活的各个方面:经济,政治,科学,文化和社会关系。这个国家的未来取决于青年,积极,关怀,专业教育的人谁愿意参加自己的命运负责任的决定和祖国的命运。这是给你的 - 那些学生,将开发和繁殖在21世纪的俄罗斯所取得的成就。
    为了取得成功,成为高素质的专业,学习和爱我的未来职业。尤其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学习,不断提高,培养他们的专业潜力。你必须准备使用所获得的知识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以解决创新的任务和各种项目。
    您将学习在西北国立技术大学——对西北的俄罗斯工程教育的领导者!而具有很高的科学潜力和丰富的教授和讲师,我校的教学经验相结合,与现代科学和技术设施的教育过程提供高质量的培训。
    教育——双向协作创作过程中的学生和教师获取新知识。这是一个伟大的艰苦的工作。
    教师采用高技能人才 - 大学教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有条不紊的工作,和工程技术人员。学生工作的受俄罗斯联邦,政府的决定,对高等教育部门的规定,大学的章程,该大学的法律学术和科学的方法论议会的法律。学生通过学习高等执行和研究生教育的原则开展工作,旨在提高不同层次的基本职业培训计划的实施质量。主要的教育方案高等教育SZTU习惯于全职,兼职,兼职形成以及加速时间缩短,规范的学员。这些形式的学习方法需要特殊的教学方法,知识结构,提供了逻辑和科学的教学辩证法。该学院的活动的重点是创造学员,发展需要和教育过程的主体能力,自我发展的条件,以确保公众意识相应的标准。在教育活动以及传统的学科模型的过程,是教育内容的综合运用有效的方法和基于计算机的培训和信息技术工具模型的广泛采用。
    专业介绍
    本科·专业
    经济
    管理
    热能工程
    电力
    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和电气
    冶金
    设计和技术的自动化机械生产
    仪表
    计量,标准化和认证
    电子与微电子
    设计和技术的电子手段
    无线电工程
    系统分析与控制
    自动化及控制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保护环境
    研究生·专业
    仪表
    无线电工程
    系统分析与控制
    语言中心·专业
    按照下列程序进行培训课程
    口语课程(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
    口语课程(欧洲语言 - 芬兰,瑞典,丹麦,挪威,荷兰)。
    课程专业外语(科学和技术语言) - 英语,德语,法语
    俄罗斯的额外培训课程(帮助开发俄罗斯语言和文化的演讲培训计划)
    个别辅导的俄罗斯和外国语言。
    英语语言课程,以准备考试。
    预科·专业
    俄语
    数学
    物理
    化学
    信息
    生物学
    社会科学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