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北京房屋租赁合同认证翻译与公证服务 续2

第七条 合同变更
(一) 房屋租赁期限内,经双方协商一致,乙方可与甲方办理乙方变更(将租赁房屋的承租使用权转让给他人)或租赁房屋变更手续(乙方搬移至甲方代理的同等条件其他房屋租住),并由乙方向甲方支付相应手续费,手续费计算方式为:房屋月租金×50%。办理乙方变更的,乙方应自行寻找承继租赁房屋使用权的第三人。办理前述变更手续的,双方结清各项费用后,甲方应无息退还乙方未发生的押金、租金和服务费。未发生租金计算方式:日租金(即月租金标准/30)×未发生天数。未发生服务费计算方式:服务费×(租赁期内未履行月数/租赁期限总月数);其中,不足一个月的,按一个月计算。租赁期内履行总月数小于三个月的,按三个月计算。办理服务费退费时,乙方须将服务费发票原件交还甲方,否则甲方有权拒绝向乙方退还服务费。乙方与甲方办理乙方变更的,变更后的房屋租金应以该房屋在甲方网站(www.ziroom.com)公示的最新价格为准。
(二) 房屋租赁期限届满乙方意向继续承租的,应于租赁期限届满前三十日内向甲方提出书面续租申请,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另行签署协议。
(三) 如本合同为短租合同,双方同意,本合同生效后即履行至租赁期限届满。租赁期限内,甲方不提供乙方变更(转租)、租赁房屋变更(换租)服务。
第八条 合同解除
(一) 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合同。
(二) 因不可抗力、政府行为(如政府部门要求调整房屋现有户型)等原因导致本合同无法继续履行的,本合同自行解除,双方均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三) 甲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1.延迟交付房屋达七日的;
2.拒绝承担约定的维修义务,致使乙方无法正常使用房屋的。
(四)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收回房屋:
1.签约时,乙方未在额发起支付后10分钟内完成支付,或未在48小时内足额补齐剩余金额的;
2.租赁期限内,未按约定支付租金达三日的;
3.租赁期限内,欠缴各项费用达月租金额15%的;
4.擅自改变房屋用途、拆改变动或损害房屋主体结构的;
5.保管不当或不合理使用导致房屋附属物品、设备设施损坏并拒不赔偿的;
6.擅自将房屋转租给第三人的;
7.租赁期间居住人数超过合同约定数量、居住人员年龄违反本合同约定的年龄限制的;
8.饲养宠物的;
9.拒不配合甲方带看或影响甲方出租其他房间的;
10.因扰民、卫生状况、邻里关系、分摊生活费用、过度占用公共区域等原因干扰影响他人或其他相邻权人正常生活,导致周边邻居、居委会书面投诉或派出所出警协调的;
11.乙方怠于或拒绝配合甲方对房屋进行的维护维修,影响邻居或其他相邻权人正常生活、使用房屋的;
12.利用租赁房屋从事违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的;
13.其他因乙方原因损害甲方利益或导致本合同无法继续履行的情形。
(五) 出现其他法定的合同解除情形或双方另有约定的,遵照法律规定或双方约定解除合同。
(六) 本条第(四)款情形发生后,达到合同解除条件次日甲方即有权收回房屋,本合同及相关协议即告解除。合同解除次日,甲方有权将房屋及设施收回,并要求乙方清空自有物品,如乙方留存任何物品,均视为乙方抛弃,甲方有权进行处置。
(七) 合同终止后,乙方应将房屋清理干净,合同终止次日甲方即有权收回房屋,如房屋内仍有乙方物品,则视为乙方抛弃,
甲方有权进行处置。
第九条 违约责任
(一) 甲方有本合同第八条第(三)款约定的情形之一的,应按月租金100%向乙方支付违约金;乙方有本合同第八条第(四)
款约定的情形之一的,应按月租金10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且应将房屋恢复原状并赔偿甲方因乙方的违约行为而遭受的相应损失。因乙方违反第八条第(四)款规定,导致甲方被有关行政机关处罚的,甲方有权向乙方继续追偿。如乙方拒绝支付、未支付或甲方垫付了应由乙方支付的费用,甲方有权从押金中抵扣,不足部分由乙方承担。
6 / 12
(二) 租赁期限内,甲方需提前收回房屋,按如下方式处理:甲方需提前收回该房屋的,应提前 30日通知乙方,并按月租金的100%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三) 合同生效后,乙方提前退租的,按如下方式处理
1.关于违约金计算:
1)乙方提前30日(含30日)且未超过45日通知甲方并配合甲方人员上门带看的,甲方按月租金的70%向乙方收取违约金;
2)乙方应至少提前20日通知甲方,如提前通知不足20日的,乙方应补齐不足20日部分的租金,并按月租金的10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3)乙方提前通知超过20日不足30日的,应按照月租金的10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4)如本合同为续约合同,乙方在续约合同租赁期限起始日之前提出解除本合同的,乙方须按照本合同约定月租金的10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甲方有权在乙方已经支付的款项中予以扣除。
2.关于通知日期及天数的界定:乙方提前退租通知甲方的日期以乙方在甲方网站(www.ziroom.com)提交申请的日期为准;乙
方向甲方提前通知的天数的计算公式为:乙方向甲方提前通知的天数=双方签署解约协议约定的房屋使用权交还日期-乙方提前通知的日期。
3.其他:乙方结清应承担的各项费用及乙方应当承担的违约赔偿责任后,甲方应无息退还乙方尚未发生的相应租金及服务费。
未发生租金及服务费的计算方式参照本合同第七条的约定。
(四) 违约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每逾期一日,应向守约方支付相当于日租金(即月租金标准/30)的100%的违约金,并赔偿守约方因此遭受的相应损失:
1.甲方未按约定时间交付该房屋的;
2.乙方未按约定时间支付租金的;
3.乙方未按约定时间返还房屋的。
第十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办法
本合同项下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双方当事人约定将争议提交甲方住所地人民法院解决。
第十一条 其他约定的事项
(一) 本合同自甲方审核通过之日起生效。本合同签约提示、各条款与经双方确认的房屋情况、租赁期限、费用标准、乙方信息等并称本合同,其中签约提示与各条款约定内容相冲突或不一致的,以签约提示为准。双方如需对合同内容做出变更或补充,应采取纸制补充协议的形式,补充协议经甲方加盖公章、乙方签字确认后方为生效。本合同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部分无效或不可执行,其余条款仍有效,对双方均具有约束力。
(二) 本合同涉及违约金计算规则时,违约金金额存有小数的,四舍五入,取整到元。
(三) 本合同涉及各类租约规则、优惠活动、促销活动的(包括并不限于自如白条、微信薅羊毛活动、微信点赞活动等),
具体规则以甲方网站(www.ziroom.com)公示为准。
(四) 关于物业交割:乙方在物业交割环节的确认即视为双方经验收认为房屋符合交验条件,并且已对水、电、燃气等费用(以下简称“生活费用”)确认完结,乙方应接收房屋。租赁期限届满或本合同解除后,甲方有权收回房屋,乙方应按照原状返还房屋及其附属物品、设备设施。双方应对房屋和附属物品、设备设施及水电使用等情况进行交付验收,并结清各自应当承担的费用。
(五) 关于转让:双方同意并确认,甲方有权向其关联公司转让其在本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及义务,而无需另行取得乙方的事先同意。乙方同意并承诺,按照甲方的要求配合完成本条所述转让,包括但不限于签署一切必要的文件、办理一切必要的手续,以完成该等转让。甲方承诺权利义务的转让同时不变更条款内容,权利义务承受方将完全按照本协议约定的内容履行
(六) 关于生活费用:
1.生活费用中如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收费标准的,本合同双方约定的单价仅供参考;如合同期限内相关部门调整定价或收费标准的(包括并不限于阶梯水价、阶梯电价的情形),双方应参照执行。
2.生活费用的付费方式为预付费的,本合同《房屋交割清单(二)》记载的余额用尽后,乙方应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合理购买,并及时与其他租户结清。因乙方未与其他租户及时结清造成损失的(包括并不限于阶梯差价),由乙方自行承担。
3.租赁期限内,就生活费用(含预付费、后付费的情形)中乙方应缴的部分,甲方统一代收代付,并定期生成相应账单。乙方收到生活费用缴费单位(包括但不限于水电燃气公司、小区物业等)缴费单时应联系管家缴纳,不应自行缴纳。关于账单:
7 / 12
1)账单的生成:发生a.乙方续租,或b.其他租户入住、退租、续租,或c.该房屋半年内未发生过前述情形等时,双方或甲方应记录相应费用的交割示数(指其他租户入住、退租、续租等乙方未在场的情形),并生成该期间的分摊账单。前述费用的分摊方式默认为按户分摊。如需变更分摊规则,乙方应与其他租户达成一致后书面告知甲方。甲方据此对每期账单进行手动修改。
生活费用付费方式为预付费的,余额用尽前,相应水、电、燃气卡由甲方经办人员(管家)代为保管。余额用尽时,乙方应提前联系管家交接卡片、结清费用,并签署交接单。交接后,甲方将不再就此类费用生成账单。
2)账单的支付:乙方应及时(如收到甲方通知时、缴纳房租时等)登陆甲方网站(www.ziroom.com),进入乙方自如空间查询账单并向甲方支付对应费用,不得直接以现金形式与甲方经办人员结算。
3)乙方退租时,乙方应缴纳的上述费用参照本项1)的约定进行计算,并由甲方从押金和剩余房租、服务费中抵扣。如生活费用为预付费形式且为乙方自行购买并且费用有剩余的,则甲方不承担,乙方应自行与其他租户结算。
租赁代理机构(甲方)签章: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承租人(乙方)签章:
经纪执业人员签字: 、 代理人:资格注册证书编号: 、经办人:
电子签署声明(该声明仅在移动签约时有效)
本合同关键字段信息已由乙方 xxxx从移动端进行确认并签名,相关信息如下:
租期起始日期: 2016-03-17 租期截至日期: 2017-03-16
付款方式: 季付房源编号: AAAA_03
月租金: AAAA.00 押金: AAAA.00
服务费: XX.00 参与活动:
8 / 12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