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青云大学学历认证翻译价格

青云大学

Qingyun university

(Berkeley,CA)

校方官网:http://www.cwunet.ac.kr

 

 

 

 

 

 

简介

  青云大学向学生提供了较好的理论与科技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并提供了以下令人满意的教育、教学实践。首先,随着学生在他们自己研究领域内的学习,鼓励他们把书本、技术和实践知识的学习结合起来。第二,鉴于学生的职业目标,设计一些跨学科的研究来使学生更好地学习职业技术和知识,并帮助他们彻底挖掘自己的潜力。第三,青云大学支持许多与忠南地区社会和文化发展有直接关系的专门研究领域的研究和探索。在韩国的大学中,青云大学最大的办学特色是学生可以进入重要领域为社会服务。

  1997年青云大学电信项目被教育部认可,成为全国最好的 28 所大学之一。这些大学因其在学术方面的杰出贡献被列入全国大学专项项目中。电信系已经成为这一项目的核心,其他六个有关的系全部涉及到大众传播,而且竭力推荐传媒艺术加入这一项目。这一项目第一步的主要成就是 1997 年大学广播系统 (CUBS) 的建立。向学生提供了一系列在广播和电视专业获得实践经验和在无线电和电视台等单位工作的机会,由此学生可以参与到无线电和电视节目的创作中。这一项目委员会力求在忠南西北部发展公共无线电和电视台。青云大学因其对电信应用技术成就方面的贡献和向学生提供参加无线电和电视台的活动而扬名国内外。

  青云大学还经常开展一系列娱乐活动,例如:运动会、文化节、各种会议、音乐节目和戏剧表演等。这些活动满足了大学及周围社区的教育、文化和娱乐的需要。

  青云大学积极支持国际关系项目并建立可行的、互惠互利的教育和文化交流项目。已经与美国、中国和越南的大学建立了校际间的联系。

  青云大学图书馆提供网上书目搜索服务,保持了电子数据库的核心集合并印刷了作为本科课程基础的丛书。可以通过设置在图书馆中的电脑进入网络,也可以在办公室或家中通过与青云大学网站的直接联系或通过调制解调器进入网络。同时,也为各种各样的大众传媒提供了电影、录像带、录音带和与课程有关的资料。

  本科专业及课程设置

  韩国青云大学有 24 个专业

  工程与自然科学

  (一)服装设计与纺织工程学

  (1)纺织工程学导论(2)色彩学(3)纺织材料(4)有机化学与实验(5)纺织设计与应用(6)纺织化学与实验(7)纺织工艺技术(8)染色技术与实验(9)编织工艺技术(10)纤维物理学(11)化学纤维(12)纺织品加工(13)编织设计(14)专业培训(15)纺织材料性能测试。

  (二)化妆品科学

  (1)综合化学(2)生命化学导论(3)有机化学(4)化学工程计算(5)化学工程热力学(6)化学反应工程(选修)(7)材料科学(选修)(8)自然资源与生物材料(选修)(9)仪器分析与实验(选修)(10)聚合化学(选修)(11)聚合物质(选修)(12)专业训练(选修)。   (三)建筑工程学

  (1)绘图基础(2)建筑策划(3)建筑策划与设计(4)建筑结构力学(5)钢筋混凝土结构(6)建设施工(7)建筑建设预算。

  (四)建筑环境工程与建筑服务   (1)建筑装备工程(2)建设策划(3)建筑HVAC系统(4)建筑卫生系统(5)建筑电力系统(6)建筑装备系统规则(7)建筑装备系统设计。

  (五)土木环境工程   (1)土木工程导论(2)工程力学(3)材料力学(4)土壤力学与实验(5)环境工程导论(6)环境工程与实验(7)供水与排水工程(8)勘测与施工(9)钢筋混凝土与实验(10)水力学。

  (六)计算机科学   (1)数学(2)计算机导论(3)C语言基础(4)C语言高级编程(5)基本操作系统(6)计算机数据实践(7)离散数学(8)数据结构(9)文件处理(10)系统分析设计(11)编译程序设计(12)数据传输(13)目标定位分析与设计(14)计算机程序设计与分析(15)可视化程序。

  (七)网络技术   (1)计算机导论(2)网络技术导论(3)程序设计基础(4)程序设计应用(5)多媒体基础(6)数据结构(7)信息传输工程(8)数据库(9)操作系统(10)搜索引擎。

  (八)人类营养与食品科学   (1)人体生理学(2)食品科学(3)食品配制原理(4)生物化学(5)营养学原理(6)韩国料理(7)药膳学(8)饮食治疗(9)食品服务管理(10)食品业服务系统与实践(11)饮食营养实地学习(12)高级营养学。

  (九)多媒体科学   (1)基础程序设计(2)多媒体导论(3)高级程序设计(4)多媒体实验导论(5)数据结构(6)多媒体制作(7)信息传输技术导论(8)计算机传输(9)数据单元导论(10)多媒体程序设计(11)多媒体传递技术。

  (十)广播与数字传媒   (1)摄像学(2)电子现场制作(3)电视制作(4)大众传媒(5)广播与电信(6)电视、广播节目制作(7)无线电广播(8)韩国广播业。

  (十一)数字广播与电子工程   (1)电路理论(2)电子电路(3)基础电子实验(4)数学(5)工程数学(6)固态电子学(7)电子学实验(8)专业实习。

  (十二)数码电影制作

  社会人文科学

  (一)商务管理

  (1)商务簿记学(2)金融会计学(3)金融市场导论(4)信息数据加工处理(5)消费者行为学(6)贸易法(7)国际商务理论(8)管理政策与策略(9)质量检测(10)国际金融(11)电子商务市场营销(12)广告设计(13)劳资关系。

  (二)酒店与旅游管理

  (1)酒店管理原理(2)旅游管理原理(3)餐馆管理原理(4)旅游资源与地理(5)酒店会计原理(6)酒店与旅游市场营销(7)旅游商务原理(8)旅行社管理原理(9)旅游开发方法论。

  (三)酒店烹饪与服务管理

  (1)烹饪基础(2)日常饮食与文化(3)营养科学(4)服务业运作管理(5)烹饪词(6)管理学导论(7)公共卫生学(8)酒店英语(9)酒店人事管理(10)菜单策划与设计(11)食品、饮料储藏管理(12)食品、饮料成本控制(13)厨房管理。

  (四)国际贸易

  (1)会计学原理(2)国际贸易法(3)国际贸易谈判(4)国际贸易环境(5)国际贸易理论(6)国际贸易合同(7)国际市场信息(8)国际商务谈判信息(9)国际贸易政策(10)国际商务策略(11)国际商业仲裁(12)国际金融理论(13)英语会话。

  (五)广告学与公共关系学

  (1)广告营销原理(2)大众文化理论(3)计算机制图(4)广告摄影实践(5)广告设计(6)公共关系学(7)广播学理论(8)专业实习(9)销售宣传(10)广告策划(11)广播广告制作(12)基础写作(13)广告法与道德规范。

  (六)英语

  (1)英语会话(2)英语语法(3)英语语言学导论(4)英语写作(5)英语听力(6)英美小说(7)英美戏剧(8)英美散文(9)英美短篇小说(10)新闻英语(11)语言实践。

  (七)中国研究

  (1)初级汉语阅读(2)中国文化入门(3)汉语语法基础(4)中国地理入门(5)中国文学入门(6)中国历史入门(7)中国旅游业(8)中韩语法对比研究(9)中韩文化对比研究(10)中国现代文学史(11)商务汉语会话(12)中国文学选读。

  (八)越南研究

  (1)越南语会话(2)当代越南语(3)越南贸易法(4)越南语写作(5)越南语研讨(6)越南文学(7)越南语言学(8)越南实地研究。

  艺术

  (一)表演

  (1)听音(2)音乐(3)表演设计(4)灯光设计(5)韩国传统音乐(6)广播与电信(7)戏剧制作(8)歌剧表演(9)韩国剧院历史(10)广播剧(11)哑剧表演。

  (二)音乐

  (1)视唱练耳(2)配音(3)爵士乐(4)和弦(5)合唱(6)发音(7)伴唱与古典发音(8)表演(9)音响与录音(10)音乐分析(11)广播·电影·广告音乐(12)古典音乐演奏(13)复调音乐研究(14)音乐教育学理论(15)毕业演唱会。

  (三)室内设计

  (1)普通室内设计(2)室内设计历史(3)透视法(4)模型制作(5)家具设计(6)计算机辅助设计(7)三维模型(8)照明设计(9)室内设计研究方法(10)人类工程学(11)当代室内设计案例研究(12)室内设计专业实践与成本估算(13)室内设计研究方法论(14)室内设计技巧。

  (四)表演策划与管理

  研究生专业及课程

  (一)广告学与公共关系学、艺术、广播与数字传媒学

  共同课:(1)研究方法论(2)研究1 (3)研究2

  1.广播学 :(1)广播行业与政策(2)影像制品(3)影像编辑(4)广播伦理学和评论(5)信息社会理论(6)大众传媒理论(7)广播技术(8)影像监视(9)电视新闻(10)影像美学(11)数字影像产品(12)多媒体管理(13)音响效果分析(14)网络广播学(15)有线电视和卫星广播(16)韩国广播史及体系

  2.广告学 :(1)广告理论(2)公共关系学(3)广告和消费者行为(4)广告设计(5)市场策略(6)高科技市场学(7)广告制作(8)广告传媒理论(9)大众消费追求 (10)广告专题讨论(11)广告学实践研究(12)广告宣传(13)新媒体设计(14)广告可视设计

  3.多媒体学 :(1)高级多媒体系统论(2)高级网络编程(3)多媒体编程(4)高级数据结构(5)多媒体数据库(6)高级计算机通信系统(7)高级多媒体通信 (8)高级操作系统(9)计算机平面造型设计(10)多媒体设计(11)多媒体制作 (12)多媒体实验应用(13)高级通信系统(14)专业讨论(15)实践操作(16)对象程序设计 (17) 高级多媒体产业

  4.戏剧表演 :(1)表演理论(2)表演历史专题论(3)戏剧创作 (4)戏剧,电影,电视中的莎士比亚作品(5)剧表演管理研讨(6)先锋派戏剧表演研究(7)戏剧表演评论研讨(8)剧本创作(9)表演研讨(10)现场表演(11)表演课(12)戏剧导演研讨(13)戏剧导演项目研究(14)舞台美术研究(15)韩国传统戏剧表演研究(16)非西方戏剧研究(17)戏剧表演教育实习

  (二)旅游经营,商业经营,国际通商学

  共同课:(1)研究方法论(2)研究1 (3)研究2

  1.酒店与旅游管理 :(1)旅游项目研讨(2)酒店会计学(3)酒店市场学研究(4)旅行社管理(5)国际酒店管理策略研究(6)酒店与旅游市场营销(7)旅客行为研究(8)地区旅游案例研究(9)服务质量管理(10)高级酒店管理研究(11)旅游环境高级研究(12)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13)酒店运作管理(14)旅游产品设计(15)东西方旅游文化比较研究

  2.国际贸易 :(1)国际关系研讨(2)国际贸易理论研究(3)国际贸易习惯研究(4)全球经济(5)贸易政策研究(6)国际协议发展过程的研究 (7)国际贸易协议研究(8)全球市场学(9)国际商业法(10)国际商业争端案例研究(11)外国经济研究(12)国际贸易专题(13)贸易信息专论(14)国际贸易运输理论

  3.经济管理: (1)会计学研讨(2)高级管理会计(3)电子商务市场营销(4)高级互联网电子商务(5)新商品开发研讨(6)生产战略研讨(7)电子商务市场学(8)市场销售战略(9)人力资源专论(10)管理学研讨(11)商业案例研究1(12)商业案例研究2(13)组织行为学理论 (14)商业分析研讨(15)财务管理分析研讨

  4.酒店服务管理 :(1)饮食设计研究(2)宴会管理(3)酒店服务管理(4)服务实践管理(5)酒店管理(6)菜谱设计及成本控制(7)食品流通管理(8)酒店服务项目研讨(9)酒店服务的商业战略(10)酒店饮食管理分析(11)团体伙食管理(12)特许经营体系研讨(13)酒店服务与烹调研究(14)菜谱产品开发研讨(15)饮食设计与文化研究(16)韩国传统饮食研究(17)饮食文化比较研究(18)食品加工与储存

  (三)建筑,铁路行政土木工程学

  共同课:(1)研究方法论(2)研究1 (3)研究2

  1.建筑工程学 :(1)建筑设计高级研讨 1、2(2)高级建筑设计1(3)高级建筑设计2(4)同期建筑高级研讨 (5)建筑中高级计算机图表1(6)建筑中高级计算机图表2(7)高级钢筋混凝土建筑(8)建筑高级钢架结构建(9)高级建筑合成结构(10)高级建筑结构分析(11)聚合物混凝土工程(12)建筑电力系统论(13) 高级建筑卫生系统(14) 抗震、抗风建筑设计(15) 新型高级建筑材料1(16)新型高级建筑材料2 (17) 高级混凝土(18)高级混凝土测试分析(19)高级供热设计 (20)高级建筑环境系统论(21)现代建筑高级研讨(22)环保型城市及建筑规划1(23)环保型城市及建筑规划2

  2 .土木环境工程学 :(1)土木工程导论(2)工程力学结构(3)材料力学(4)供水与排水工程(5)水力学 (6)高级矩阵方法结构分析 (7)限定构件方法 (8)结构力学 (9)高级尖顶建筑物结构设计 (10)高级混凝土房地产 (11)混凝土结构的固定性理论(12)地理技术工程专题研究 (13)高级废水处理技术 (14)环境工程研讨(15)水电工程

  3.室内设计学 :(1)西方室内设计史(2)韩国传统室内设计(3)现代室内设计理论(4)人类行为和环境理论(5)设计美学(6)室内设计研究和方法论(7)室内设计与空间开发(8)色彩设计方法论(9)室内设计研究(10)形式、空间设计 (11)室内设计研究和应用1(12) 室内设计研究和应用2 (13)室内设计市场学(14)设计室展览 (15) 室内设计材料和资源

  (四)服装设计与纺织工程,应用化学

  共同课:(1)研究方法论(2)研究1 (3)研究2

  1.服装设计与纺织工程学 :(1)高级纺织物整理论(2)高级纺织物理学(3)高级纺织品试验仪器分析 (4)高级纺织品质量管理(5)高级纤维聚合物结构 (6)高级染料化工 (7) 高级印染(8)高级实用纺织物整理(9)高级实用纤维学(10)高级编织与纺织学(11)服装样式与设计(12)服饰结构研究 (13)高级服装饰物设计(14)韩国传统服饰设计(15)服装销售产业论

  2.应用化学 :(1)化学反应工程学(2)高级有机化学(3)分离处理学(4)聚合物流变学 (5)聚合物处理过程 (6)高级有机合成物(7)化学工程材料(8)大分子合成物 (9) 高级聚合物物理属性 (10)环境化学工程(11)应用化学界面(12)高级器械分析论(13)精密化学论(14)工业化学论 (15)高级环境工程

  毕业证、学位证发放

  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者:

  1、大学本科学生,由青云大学发给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2、硕士学位研究生, 由青云大学发给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

  国际学生参考学费

  4012800韩元/年, 折合人民币24076元;折算汇率:1 韩元 = 0.0056 人民币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