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白石大学学历认证翻译

白石大学

Baishi university

(Berkeley,CA)

校方官网:http://www.bu.ac.kr/

 

 

 

 

 

 

创办理念

  本大学根据大韩民国教育之根本理念以及基督教精神,研究教育专业知识和培养信实的基督教人,使其能成为对国家与社会发展有所贡献的专业人才为创办理念。

  沿革

  1993. 3 学校法人白石学园创办批准。

  1993.11 天安外国语专门大学创办批准。(8个系招生名额680名)

  1998. 5 校名改为天安外国语大学。

  1998.11 招生名额调整批准。(19个系招生名额3,000名)

  1997-2003 教育人的资源部选定。国际专业人力养成,人性教育,职业教育,实高联系教育(4次),教育产业人力养成,实高竞赛会,平生教育体制制定,外国语体验学习程序,国际职业专家养成,预订型教育(2次)。

  2003-2004 选定信息通讯教究振兴院.2年连续选定IT学科教育课程改编支持事业

  2003-2004 选定韩国文化数据振兴院.2年连续文化数据特性化教育机关支持工作

  2004. 3 校名改为白石大学。

  大学概况

  本大学位于忠南天安市,12个学部,1个学系,一共6,000名学生, 为了达到未来的希望在探求学问。通过基督教精神和社会服务,加强国内外现场实习来培养真实的人性教育,现场业务型的人材,并且为了切实保障世界竞争力,推行外国语以及电脑实务教育。大学的发展计策是树立人性教育的革新,产学一体的革新,平生教育的革新,服务的革新。全力以赴的做到让学生满足第一的大学。

  留学生招生简章与专业介绍

  主要学科及专业介绍

  外国语系:英语专业,日语专业,中国语专业,俄罗斯语专业。

  公务员系:一般行政专业,信息技术专业,警察信息专业。

  经营系:经营专业, 房地产专业,秘书专业,税务会计专业。

  广告?市场交易系:广告招贴专业,国际商业专业, 市场交易专业。

  观光系:饭店经营专业, 观光经营专业,航空服务专业。

  儿童?平生教育系:儿童特殊教育专业, 儿童美术教育专业, 儿童音乐教育专业, 平生教育专业。

  社会福利系:社会福利专业,儿童福利专业,老人福利专业。

  外食服务行业系:饭店餐业专业,饼干面包专业,食品花样设计专业。

  保健系:保健行政专业, 保健卫生专业, 医疗信息系统专业。

  数码信息系:网络信息专业, 数码设计专业。

  学费标准(2005学年度新生标准, 包括入学金, 单位 : 千元韩币)

  工学

  6,021

  自然科学

  6,021

  社会实务

  5,017

  艺,体能

  6,021

  奖学金

  成绩奖学金, 白石奖学金, 奉仕奖学金, Han ma eum 奖学金,Chang seng 奖学金, Di do 奖学金, Lin ma nu l 奖学金, Aenoc奖学金, Mi R奖学金, maria 奖学金, Sarom奖学金

  国外姊妹大学交流现况

  天津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大学,长崎短期大学,长崎外国语大学,伊尔库茨克国立师范大学,米西根中央大学,国际饭店经营大学,Tabor大学,亚德雷特SA语言培训学校,南澳大利亚大学CELUSA)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