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韩国东西大学Things university翻译价格

韩国东西大学

Things university

(Berkeley,CA)

校方官网:http://www.dongseo.ac.kr/

学校简介

  东西大学(Dongseo University)位于韩国釜山,由韩国东西学园(Dongseo Education Foundation)于1991年11月15日投资建立。在设立之初学校就将信息技术、内容(电影、影像)领域、设计领域定位特色领域,经过十五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韩国“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育目标就是培养创造性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面向实践的专业人才,培养“The Only One”人才。自成立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开发研究与教育相结合的特色教育课程。该校在校本科生规模1万余名,学生就业率在80%左右,高于韩国平均65%的就业率,其中有25%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到知名跨国集团工作(如三星、LG、现代、IBM等公司)。东西大学设有图像传媒学院、数字内容学院、数字设计学院等十五个学院,形成了以发展数字内容为特色、实践教学为支撑、产学研相结合的专业学科群。现有49个本科专业、4个硕士研究生院14个硕士课程、2个博士研究生院6个博士生课程。目前在校学生9516人、研究生院在校生人数为337人,教职工有683人,其中全职教授416人,兼职教授130人。   2001年东西大学在韩国首家铺设超高速Gigabit信息通信网,构建了实时远程教育和虚拟大学的基础,实现了教育环境、教育方法、教育过程的移动化。

  截至2006年12月,东西大学学校体育学、日本语文学、电气电子信息通信专业获得韩国大学教育联合会的“优秀”认证,设计专业、修养教育专业获得“最佳”认证。2005年,大学教育协议会的大学综合评估发展战略以及蓝图领域,东西大学获得“全国第一名”、“最优秀大学”认证,而且在国内最权威的三星经济研究所的“大学创新和竞争力”排名中名列第四,得到韩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多年荣获韩国政府教育人力资源部所颁发的“优秀教育改革大学”称号。

  在国际交流方面,国际交流形式多样,国际化程度较高,在世界各地构建姊妹大学,积极促进跨国校园的建设。目前为止,与美国、德国、日本等全世界17个国家的66所大学和研究所签订学术交流协定,开展教授和学生互访交流、共同合作研究项目等,奠定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先锋大学的名声。

  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经营信息,金融保险,市场,会计信息,英语,日语,中国语,国际通商,国际物流,国际关系,广播影像,广告宣传,影像文艺创作,酒店经营,观光经营,社会福利,青少年心理,保健行政,临床病理,看护,电子,系统经营,计算机,媒体,信息网络,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建筑设计,能源环境工学,食品生命工学,新材料工学,游戏,数字影像制作,产业设计,视觉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影像设计,运动,休闲运动,警护,电影,舞台剧,演技等专业。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 国家高校排名 31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 世界大学排名 2568

  提交资料

  1.入学申请表一份

  2.推荐书一份

  3. 自我介绍书一份

  4.学习计划书一份

  5.身体检查表一份

  6.最高学历毕业证明书(原件)

  7.最高学历成绩证明书(原件)

  8.户口簿一份 (必须有明确的父子关系证明并由所在派出所盖章)(复印件)

  9.本人或经济担保人的财产证明(经济担保人是父母)A. 经济担保人10,000美元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一份 (原件)   (※报名之日起一个月以内的存款证明)

  B. 经济担保人的在职证明或营业执照一份 (复印件)

  10.护照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11.一寸三张照片

  12.韩国语水平证明书一份(可能者)

  13.外国留学生宿舍申请表

  14.报名费60,000韩币(60美元)

  ※报名博士过程:90,000韩币(90美元)

  截止日期

  第1学期(春季): 11月 30日

  第2学期(秋季): 6月 30日

  注意事项

  在校内不允许报两个以上的招生单位。为了确认某些事实,我校可以向学生要求其它必要的书面材料。所有提交的申请材料一律不予返还,也不能修改材料的内容。被录取学生在一定期间内未能交纳学费的将被取消录取资格。申请材料中姓名不同时,要附上本国法院证明是同一人的材料。除了学则所规定的情况之外,新生入学后第1学期不准休学。被录取学生一定要在本国或韩国加入医疗保险。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