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韩城大学HanCheng university认证翻译

韩城大学

HanCheng university

(Berkeley,CA)

校方官网:http://www.hansung.ac.kr/

学校简介

  韩城大学(Hansung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城北区三仙洞。是韩国大学4年制的综合性私立大学。韩城大学校自1945年建校以来,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在首都地区高校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韩城大学以真理和行善为教育理念,1945年友村金义衡设立汉城学院,1946年被批准为汉城高等女子学校,1972年设立汉城女子大学,1978年改名为韩城大学,1993年升格为综合大学,1999年在大学综合评价选定为最优秀大学,到现在已经被认定为优秀的名牌私立大学。   韩城大学目前本科及研究生院在校生人数达到7000多名,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本科由人文大学、社会科学大学、艺术大学、工科大学构成,研究生院由一般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艺术研究生院、国际研究生院、安全保健经营研究生院、数据中小企业研究生院、不动产研究生院、教育生院构成,全体教授数达到180多名,职员达到120多名。

  院系设置

  人文大学

  韩国语/文学部(韩国语/文学,应用韩国语);英语/文学部(英语/文学,英语学);历史文化学部

  (韩国历史文化,东亚历史文化,欧洲及美国历史文化),知识信息学部(文献信息学,记录管理学)

  社会科学大学

  行政学科,经济学科,贸易学科,不动产学科,   经营学部(经营学,经营信息学)

  工科学院

  多媒体工学科,计算机工学科,信息通信工学科,信息系统工学科,产业系统工学科,机器系统工学科

  艺术学院

  服装学部(服装设计,服装流行产业),绘画系(东洋画,西洋画),舞蹈学系(韩国舞蹈,现代舞蹈,芭蕾),媒体设计内容学系(视觉影像设计,卡通产品广告,内景设计)

  分班考试

  没有韩国语基础的学生直接分到基础班,有韩国语基础的学生进行面试和笔试考试后按成绩分班。

  韩国语等级

  韩国语课程从初级班到高级班共6个等级。课程主要注重在听、说、读和写作,安排生动有趣的课外活动使每

  个学生都积极活跃参加。

  语言课程一周安排5天(星期一~星期五),每天4小时从上午9:00~12:50。

  课程阶段

  基础班

  为众多没有接触过韩国语、没有学习过韩国语经历的学生安排此课程,熟悉韩国语的发音规则,正确使用句型,掌握日常生活中简单的表达方式。

  安排了200个课时的韩国语语言学习课程或相等的语言学习能力课程,提高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交流、表达能力。课程内容:掌握词汇量、正确地表达交流;通过实践学会韩国语、提高韩国语;通过分配方式的学习掌握实用韩国语;练习写作、掌握正确的语法。

  中级班

  安排了400个课时的韩国语语言学习课程或相等的语言学习能力课程,提高了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语、基础的社会生活语言。 课程内容:练习表达专门术语;通过电视、广播、互连网等工具获取信息;体验韩国的饮食文化并亲自动手做;掌握语法和写作。

  安排了总共600个课时的韩国语语言学习课程或相等的语言学习能力课程,即使有些社交上的表达能力有限,但还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日常用语和社交专门用语。课程内容:高级别的正规教育和社会实践;学会抽象的语言并使用;通过电视、广播互连网获取信息;着重在听力和写作。

  高级班

  安排了总共600个课时的韩国语语言学习课程或相等的语言学习能力课程,强化语言交流能力,更轻松得表达日常生活中的思维,学生通过此课程更加了解韩国的历史和文化。课程内容:加强在商务语言表达能力;通过课堂讨论提高交流能力;通过写作提高逻辑能力;理解韩国的文化。

  安排了总共1000个课时的韩国语语言学习课程或相等的语言学习能力课程,可以表达社会生活当中的完整的韩国语。学生可以用各种话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而且在各种场合里正确无误地使用语法和单词。课程内容:练习用各种话题来发表意见;媒体播放的信息可以正确传达给他人;熟读新闻、报纸和通过事件可以发表评论;高级写作。   文化体验活动   除了韩国语以外,接受学生的反应具备多样的特别活动及小姐活动。为了理解韩国及韩国文化每个学期20小时安排各种文化课和参观活动。并参加以本校的在学学生姐成的小组可以体验各种文化活动。每年安排参观旅行,长参加本校的文化节及体育大赛,能够体验韩国的大学文化。在料理实习室里亲手制作韩国料理,品尝形式多样的韩国饮食文化。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97名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2765名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