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驻英国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关于签证中心


一、签证中心的设立背景

近年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中外人员往来日趋频繁,赴华签证申请量急剧增加。为便利中外人员往来,中国驻外使领馆采取了很多措施改进签证服务质量,但受到人员、场地等诸多客观条件限制,仍未能达到理想状况。近年来,世界上不少国家的驻外使领馆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并引入签证申请中心为申请人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服务。因此,一些签证量较大的中国驻外使领馆决定引入签证申请中心这一新的模式。

截至目前,我们已相继在欧洲、亚洲、大洋洲和北美洲设立了数十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为申请中国签证的各国人士提供优质服务。

二、签证中心的服务范围

签证中心是依照驻在国的法律注册、运营的服务性商业机构,也是经中国使领馆认可并提供与中国普通签证申请相关的事务性服务的机构。但它不是中国使领馆的延伸机构,不具有官方性质。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接待申请人,按照使领馆要求整理各类签证申请材料。

(二)为申请人提供有关中间事务性服务,包括基本信息录入、在签证中心和使领馆之间传递护照、签证和申请人资料等。

(三)按照使领馆的要求代收代缴签证费、签证加急费或特急费,代使领馆把护照与签证发还给申请人。

(四)及时按使领馆要求发布有关签证信息,并通过网站、接待大厅咨询台、咨询电话和电子信箱等,回答申请人咨询,提供相关帮助。

(五)根据使领馆要求为申请人提供其它必要服务。

三、签证中心的服务优势

(一)地理位置优越。为方便申请人前来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申请,签证中心一般设在交通便利的市区高档写字楼内。

(二)充分利用网络技术。签证中心充分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开设网站,提供详细的申请信息以及网上咨询、网上填表、网上状态查询等服务。

(三)申请人等候时间短。签证中心在接待大厅设置叫号机,同时提供网上预约申请服务,能够有效缩短申请人在签证中心的等候时间,确保良好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

(四)人性化服务。签证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接待大厅开设足够多的窗口,并安排专人负责引导申请人,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旅行社、残疾人等特殊服务对象安排专门窗口。在接待大厅内设接待室,以接待贵宾或其他有特殊需求的申请人。另外,签证中心还通过宣传折页、张贴画等方式,为申请人提供办证须知,利用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回复有关中国签证申请的咨询。

(五)接受邮寄申请。许多签证中心还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提供邮寄申请服务,以满足交通不便的申请人的需求。

(六)实时监控服务质量。签证中心的业务处理和综合管理系统目前已实现全球网络化管理,可实时监控各签证中心的运行情况和服务水平,实时提供业务和技术支持,处理各类紧急状况。

四、签证中心的运营公司

本签证中心由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China Bridge Group(UK) Ltd.公司(网址:www.chinabridgegroup.co.uk)负责具体运营。签证中心的运营将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五、签证中心的商标

签证中心所使用的  和  标识系在英国依法核准注册登记的注册商标,受相关法律和法规的保护。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商标权人所享有的商标专用权。
在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本签证中心真诚地提醒您:在递交申请前,请认真阅读服务协议。

----------

 

中国桥集团(英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前身为中国签证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作为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运营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目前公司拥有38名员工,分别在爱丁堡、曼城和伦敦开设有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致力为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