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帝京大学集团优尼塔斯(UNITAS)日留学归国公证认证翻译

为什么选择帝京大学集团优尼塔斯(UNITAS)日本语学校?
  隶属帝京大学集团的优尼塔斯(UNITAS)自1970年创立以来,超过万人以上的学生们在此接受语言教育。现今,校内集中了全世界15个以上国家的学生,在多国籍的特色环境中不仅可以体验日本文化,还可以接触到其他国家的文化。
  学生们结束在优尼塔斯日语学习之后,可以保送进入帝京大学集团的各个大学及山梨县内的各个大学、专门学校继续深造。为了学生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学校还准备了日本留学考试应试课程、小论文指导、模拟面试指导等多方面的升学指导,从而保证了每年都是100%升学率的纪录。
 
学校概况

  隶属帝京大学集团的优尼塔斯(UNITAS)自1970年创立以来,超过万人以上的学生们在此接受语言教育。现今,校内集中了全世界15个以上国家的学生,在多国籍的特色环境中不仅可以体验日本文化,还可以接触到其他国家的文化。
  学生们结束在优尼塔斯日语学习之后,可以保送进入帝京大学集团的各个大学及山梨县内的各个大学、专门学校继续深造。为了学生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学校还准备了日本留学考试应试课程、小论文指导、模拟面试指导等多方面的升学指导,从而保证了每年都是100%升学率的纪录。
  优尼塔斯日本语学校有两所校区,一所是位于观光城市山梨县甲府市的甲府校,另一所是位于东京都新宿区的东京校。优尼塔斯以教育为本,甲府校、东京校的收费标准都不高,学生们可以在经济负担较小的情况下完成学业。
  入学后,学校老师也可尽全力帮助学生寻找勤工俭学机会,减轻学生家庭负担。
 
  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


  教学内容
 
  优尼塔斯的教学以3个月为1阶段,分为初级、中级Ⅰ、中级Ⅱ、高级, 4个级别8个阶段。
 
  可以短期学习3个月,也可以长期学习完整课程,入学时通过分班考试和面试来决定班级。
 
  没有日语基础者通常需花6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初级课程,第二年学习中级Ⅰ、Ⅱ课程,均衡掌握听说读写4种技能,高级班结束后可以达到在大学或公司中自由流畅表达自己意思,且能书写论文或报告的能力。
 
  初级班(初级Ⅰ 3个月 初级Ⅱ 3个月)
 
  初级班从五十音图开始,学习基础语法。为时6个月的初级班结束时可进行简单日常会话,掌握日本汉字约660字,并能达到相当于日本语能力考试3级的水平。
 
  中级班(中级Ⅰ 6个月 中级Ⅱ 6个月)
 
  中级班以初级班学习过的知识为基础,学习更高层次的语法。为时1年的中级班结束时可掌握日本汉字约1000字,并能达到相当于日本语能力考试1级或2级的水平。
 
  高级班(6个月)
 
  通过高级班的学习,可以达到在日本的大学听课并取得学分的日语水平,或可以在日本的公司工作的日语程度。为时6个月的高级班结束时可以掌握日本汉字约2000字,并能达到日本语能力考试1级的水平。
 
  补习班
 
  优尼塔斯为跟不上课程度的学生在课外时间进行免费补习。
应试课程
 
  日本留学考试应试课程
 
  文科学生需参加日本留学考试的日语科目、数学科目(Ⅰ)、综合科目(社会学)考试,理科学生需参加日语科目、数学科目(Ⅱ)、理科科目(物理、化学、生物其中两门)考试。日本留学考试时间为毎年6月和11月,因此考试前2个月开始(每年4月和9月),学生可以选修日本留学考试应试课程,考试的2周前还会举办集中应试讲座。另外,还有综合科目和数学科目(Ⅰ)的收费补习班。
 
  研究生院入学应试课程
 
  要考入研究生院不仅需要一定的日语能力,而且还需要相关的专业知识。大多数的研究生院入学考试中,都会出现相关专业知识的英语阅读和英日翻译问题,因此研究生院应考需要英语速读和日语写作这两方面能力,缺一不可。优尼塔斯会帮助学生进行相关专业内容的阅读练习,积累日语和英语的专业复杂词汇和知识,根据学生们的要求进行相应的辅导。
 
  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以上,有学习愿望的学生
 
  学费及其他费用(日元)
 
  申请费:20,000日元  【更多优尼塔斯日本语学校东京校留学费用信息】
 

  可选择缴纳半年或一年学费,一次性缴齐一年学费可优惠2万日元。
 
  学校减免
  减免对象一:
  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60%、日本语能力考试N3合格者、NAT-TEST N3合格者、J-TEST D级合格者
  满足以上任何一项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入学金5万日元的减免奖励。(成绩证明书需要最晚于留学签证追加材料递交入管局之前提出)
 
  减免对象二:
  高考成绩达到满分的53%、日本语能力考试N4合格者、NAT-TEST N4合格者、J-TEST E级合格者
  满足以上任何一项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报名费2万日元的减免奖励%
 
  奖学金
 
  在学期间,可以申请如下奖学金:
  文部省就学生学习奖励金
  李秀贤显彰奖学金
  共立维护奖学金
  优尼塔斯奖学金
 
     日本院校申请报名电话:021-64475338
 
     留日在线网址:http://www.rliuxue.com
 
     中国地区招生处地址:上海市古宜路99弄3号1301室
 
    日本直招院校及学费
银星日本语学校
学费718000日元(一年)
京进语言学院
学费399000日元(半年)
赤门会日本语学校
学费670000日元(一年)
修曼日本语学校
学费367000日元(半年)
申丰国际学院
学费730000日元(一年)
飞鸟学院
学费598500日元(一年)
UNITAS日本语学校
学费360000日元(半年)
JCLI日本语学校
学费388500日元(半年)
美罗斯言语学院
学费730000日元(一年)
东京言语教育学院
学费400000日元(半年)
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
学费686000日元(一年)
草苑日本语学校
学费460000日元(半年)
大原日本语学院
学费400000日元(半年)
富士国际语学院
学费744000日元(一年)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