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产业医科大学留学归国公证认证翻译

学校概况
 产业医科大学,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Occupational and Environmental Health Japan。是于1977年建立,1978年开设大学部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产医大”。 产业医科大学设有医学部(医学科)、产业保健学部(看护学科、环境经营管理学科)。大学院设有医学研究科(生体适应系、环境产业生态系、障碍机构系、生体情报系)。校长致辞:产业医科大学的目标是培养医师,特别是产业医师,同时振兴产业医学。今年迎来了开学30周年。现在,作为校长,我将为以下三个目标而努力,使学校发展更上一层。第一个目标,是使学校作为医科大学的教育和研究水准经常保持在国内医科大学前10位。通过教职员一起的努力,使科学研究费补助金的获得总额和医师国家试验合格率都达到预期目标。第二个目标,是使产业医科大学医院成为当地第一的重点医院。第三个目标,就是使本校成为我国以及世界产业医学界中心,培养出更多的产业医以及相关研究者,将更多的产业保健工作人员输送到社会。
主席的话
企业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学校教育法和教育的根本大法,在外地进行学术研究教育和卫生保健技术和护理等医疗人员和对环境的学习进步和健康的工作促进发展“一直是目的,我们研究1978年4月开业。
目前,第二个中期目标是什么?中期(六4月1日,2010年)的发展,我们作出承诺,实现了大学。其基本目标是“大学的医学教育一般?研究?根据惯例,职业医学教育的相关特性通过开展研究?,职业医学与工业卓越的推广是该大学的使命开展职业卫生技术人员和医生的培训“,并认为,要实现这一目标的顺利和有效地已经把重点放在特别是以下事项。
要建立素质教育和研究体系。
加强教育与职业医学,职业医学医师和加强对行业的味道,措施,提高医师的职业数量。
为了提供与其他大学的积累,以帮助提高医疗质量和其他行业的知识社会。
目的是进一步专注于急症护理,先进的医疗保健和促进社区卫生中心医院,作为一种特定的功能区域医院。
进行评价和独立评价,评价结果反映到提高高校的管理。
其中,在本科教育的具体目标,例如是“与沟通技巧及高度的道德标准医生丰富的人,以培养护士”,“医学教育行业的丰富的职业健康教育,良好的措施,以培养作为工业医师和职业卫生技术“这样的努力能有工作能力的人力资源。此外,医院“,同时提供高质量的护理和病人安全第一的基础,同时提高了病人服务,医院的目的是呼吁”已经在这样的事情工作。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将继续作为一个公共实体,作为一个公司的社会和学校活动的全球视角,致力于实现建国的目的。
对于该大学的进一步发展,你们的继续支持和在人人参与的大学数量的认识,我们期待着您的合作。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