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明治大学公证认证翻译机构

学校概况
关于明治大学
  1881年1月,当日本作为一个近代国家,急于谋求独立自强之际,年尚未满30岁的青年法学家岸本辰雄、宫城浩藏和矢代操创建了明治法律学校,这就是明治大学的前身。在近代的草创期中,三人满怀的“培养肩负我国近代市民社会的聪颖青年”这一热切愿望,导致了明治法律学校的诞生。
  明治大学作为探究学问和施行教育的基地,在面临各种困难的同时,自始至终鸣响着自由之钟,迄今已经发展成为日本屈指可数的一所私立大学,于2001年迎来了建校120周年华诞。本校以“权利自由”、“独立自治”为宗旨,努力培养“朴实刚健”、“创造新知识”、“适应时代的要求”的人材,迄今已向社会输送了40万人以上的毕业生,为我国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不少毕业生在各界的重要岗位上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在社会上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今天的明治大学
  明治大学是日本屈指可数的一所综合大学,在2011年明治大学迎来建校130周年的华诞。
  现在的明治大学设有法学院、商学院、政治经济学院、文学院、理工学院、农学院、经营学院、信息交流学院等9个学院,并在研究生院中设有法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政治经济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农学研究科、经营学研究科等9个研究科以及法务研究科、全球商务研究科、政务管理研究科、会计高级职务研究科等独立的研究科,另外还设有附属高级中学及初级中学。有超过3万2千人的学生在此求学。在“权利自由”和“独立自治”这一基本理念的指引下,明治大学努力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人才,迄今为止已向社会输送了超过49万人的毕业生。明治大学作为世界屈指可数的一所综合大学,已在教育界拥有其不可动摇的地位。
  大学校园除了骏河台校区之外,还有和泉校区、生田校区。各校区不仅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还拥有众多的附属机构和设施,为教学研究以及课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骏河台校区里,地上23层、地下3层的“自由之塔”综合教学大楼里配备有最新的信息基础设施,为日常的教育及研究提供一系列服务。2004年4月,命名为“学术公共园地”的新教学大楼作为终身教育的据点而新建落成。培养高级职称人员的研究生院以及自由学院也在这里上课。
  明治大学作为日本最大的城市中心型大学,肩负着21世纪的重任,正面向世界,努力实现更大的飞跃。
关于国际日本学部
  ①国际日本学部的教育理念
  国际日本学部是以日本研究为中心的先进的国际化的教育系统。本学部以双向留学生交流以及国际学术交流为基础,承担着推进明治大学国际化改革的使命,并以培养作为个体能够在广泛的国际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高能力人才为己任。
  ②国际日本学部的教育目标
  国际日本学部是以日本学为中心,在传统日本文化的基础上,其教育研究对象还包括:谋求针对当今世界的信息传播的现代日本文化,进而作为其传播基础的企业、产业、社会的广义上日本文化与社会体系。另外,为了集中的英语教育以及对异国文化的正确理解,致力于国际教养教育,培养觉悟到“世界中的日本”,能够积极向世界发送信息的真正的国际人才。
  ③课程目标
  “国际日本学部”的最大课题是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与世界范围内日本研究的交流。担负这一课题的日本研究科目开设“日本文化”及“日本社会体系”这两类课程,使学生在4年的时间里,系统性、阶段性地完成学业。
  1、日本文化课程
  在这个专业里,设置了以现代艺术、电影、动画片、漫画、电视剧、流行、文学、舞台艺术为主的日本的现代文化、也配置了作为这些现代文化的基础上的艺能、美术、武道等传统文化,能够对这些科目进行广泛系统的学习。
  2、日本社会系统课程
  这一课程中设置了一些尖端科目,能够广泛学习将商业文化、手工制作文化、内容产业、广告产业、大众传媒等日本文化传播给世界的现代日本企业、产业、社会体系。学生在一年级时可以自由选择以上两科目中的任意一个,进入三年级后,考虑到将来的出路和自身兴趣所在,任意选择科目(无定员),进行更系统更专业的学习。说到底,这是个非常人性化的专业制度,学生也可以致力于设置于两个专业中的科目的关联,进行弹性学习。
  (一)学部特色
  国际日本学部培养能为21世纪的国际社会作出贡献的人材。他们既拥有出色的外语能力,又对举世瞩目的日本文化有着深刻的了解,并且对不同文化具有灵活的理解能力。课程设置具有七大特点,无论对日本学生来说还是对留学生来说都是富有魅力的
  举世瞩目的日本文化
  科学地分析现代日本流行文化
  广泛学习动画片、漫画、电影、戏剧、服装、现代艺术、文学、舞台艺术等日本现代文化,以及现代文化的根源,即传统文化中的艺术、美术、武道等。
  探索日本社会体系
  学习日式“制造”的技巧和文化心态
  学习有关企业、产业以及整个社会体系是如何向全世界传播日本文化的。同时,还开设一系列尖端课目,如信息产业概论、广告业概论、媒体产业概论、文化知识产权管理论等。
  国际教养教育
  培养广阔的国际视野
  在当今全球化的现代社会里,了解“世界中的日本”,对各国的文化、社会、经济、历史具备广博而准确的知识,是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人所不可缺少的条件。
  小班英语教育
  培养“使用英语从事工作”的人材
  提高英语“听、讲、读、写”的能力,准确地吸收英语信息,能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为达到这些目标,聘请外国人讲师教英语,推进海外留学,并用英语上专业课。
  日本学生的留学制度
  从世界的角度来看日本
  海外留学具重要的意义。它不仅能培养国际性的视野,从外部来思考“世界中的日本”这一问题,也是对平时学习的一种考核。
  学习日本文化、先从学日语开始
  满足学习日语的需要
  日语是日本文化的基础,是世界上多种多样的语言之一,从这个角度来理解日语,并使用好日语是至关重要的。本学院无论对日本学生还是留学生,都重视日语教育。特别对留学生来说,学习日语是加深了解日本社会和文化所不可缺少的一步。
  创建多文化共处的校园
  全校积极参加国际交流
  本学院积极招收外国留学生,担任讲课的教员具有各种各样的文化背景和国际经验。此外,在校内举行各种交流活动,使学生们能在平时的校园生活中提高外语的应用能力,以及对不同文化的理解能力。
page=true

  (二)、国际日本学院的课程设置:
 
    明治大学的就业、经历形成支援事务所,进行着为了让学生选择可以选择发挥学生能力和特性的职业的支援业务。
  具体来说,包括面向个人、集体的就业协商,就业笔试和面试对策讲座,实习相关业务,各种研究班等。
  另外,国际日本学部,以培养在以下业务中活跃的人才为目的。
  传媒业(电视、无线电局、新闻社)、出版业、传媒产业、网络业等业种
  随着国际化和网络社会的发展,传媒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在没有国境的宽带上网时代,国际日本学部,充分认识到日本独立的传媒战略和日本文化相关的信息发信的重要性,并且以培养在实践方面活跃的人才为目标。
  旅游、交通业(航空、铁路、海运)、观光开发相关产业、贸易商社相关业种
  随着经济全球化,跨国境移动的人和物飞速增加,不同文化的交流机会和国际商务的范围也迅速扩大。在国际日本学部,有优秀的语言学习能力和对本国文化、其他国家文化的理解力,以培养全球广大范围内活跃的人才为目标。
  内容产业、文化艺能相关产业、知识产权相关产业、广告产业、电影产业、计算机图形相关的业种
  世界对于日本文化的关注很高,日本的内容产业也拥有很高的国际竞争力。今后,急需创造文化艺术内容并且能够经营的人才。国际日本学部以培养在内容、文化、知识产权、广告、信息等各个产业领域广泛活跃的人才为目标。
  外资企业,政府国际机关、国际合作、贸易、观光等的国际机关
  以求能够适应外资企业不同的文化和经营,同时寻求在各种国际机关中作为日本人的自觉和全球性观点。国际日本学部以培养在这些领域广泛活跃的人才为目标,准备了时间英语教育和国际教养教育,而且提供了系统的日本研究教育课程。
资格取得
  在本学部,加上学部的课程,根据修得的学分,可以取得教育职员许可证、学艺员、社会教育干事、图书管理员、图书管理教师5个资格。国际日本学部,在中学及高中教师一种《英语》许可书之外,还可以取得中学教师一种《社会》许可书,高中教师一种《地理历史》《公民》的教育职员许可书
入学费用一览:  

  入学金只有第一年缴纳。
  入学后,选择特别指定科目学习的情况下,要收取一定的选修费用。(教职、社会教育干事、学艺员、图书管理员、图书训谕等相关的各种科目)
  校友会费(终身会费30000日元)自第二年开始每年收取10000日元。
  学费等各种消费不征收消费税。
  在学过程中,学费等各种费用有可能被重新规定。
  详情请参照“2012年入学考试要点”。
  奖学金=经济支援制度
  为了使学生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充实、多彩,大学里特别设立了涵盖学生全体生活的各种各样的支援体系和制度。其中之一,特别设立了成为有计划、高效率地确保学生学习必要经费的巨大支柱的各式各样的奖学金。
奖学金种类
  奖学金,分为在经济上完成学业有困难的学生颁发的勤学型、以及为了培养学业优秀、将来能够对社会有所贡献人才的育英型奖学金两种类型。另外,根据是否返还,又分为无需返还的公费型(大学提供费用)和毕业时同时产生归还义务的贷给型(借款读书)两种。并且,后一种情况下又可分为无利息和有利息两种类型。
  作为奖学金种类(制度),除了有作为国家奖励学业事业、日本学生支援机构的奖学金以外,还有明治大学独自设立的各种奖学金、由慈善家发起的民间团体设立的奖学金、此外还有地方公共团体设立的奖学金,各自依据不同的资格、条件、学力、家庭状况、人物等选拔标准而各自制定颁发标准。
  贷给型贷款的返还
  采用贷给型(借款读书)奖学金的情况下,在大学毕业后一定期间内必须归还而不允许拖欠自不用说;因此,诚实归还的觉悟显得尤为必要。一旦出现拖延费用归还的情况,就会演变成为危及奖学金制度存在的事态,因为归还的金额会成为向低年级学生颁发的奖学金中的一部分。就算是为了后辈、也要有将返还已借出的奖学金作为必须履行的义务、并且确实执行的思想觉悟。
分享到|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