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北陆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翻译

学校简介
  北陆大学自1975年创建药学院以来,又相继于1979年建立了研究生院。1987年增设了外语学院,1992年增设了法学院,1994年增设了留学生别科。现在共有3个学院,6个系,1所研究生院和1个别科,是日本海一侧唯一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学生总数约为四千人,其中别科和本科的外国人留学生约为130人,我校从建校之初就十分重视同中国的友好交流,已先后同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苏州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结成了姐妹学校。除此之外,还同世界上8个国家20所学校建立了友好校际交流关系。从今年起,我校又对本科留学生的学费实行了50%的减免,从2001年开始外国语学部英语系招收3年级编入生,从2002年开始可以同时报考本校本科和留学生别科,从而进一步为留学生入学提供了方便。另外,我校从1994年起,每年都在中国国内设立考场(北京、上海、大连、延吉),直接招收本科生和学习日语的别科生。(日本)
  一、直接申请:
  1、 报名条件
  (1.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在国内接受过12年以上正规教育;
  (2.申请别科的学生要具备日本语能力4级以上或者接受过正规150个学时以上的日本语学  习者;申请本科的学生需具备日本语2级以上的水平
  (3.入学时年龄满18周岁以上
  (4.确实有能力支付在学期间学费及生活费者
  2、考试内容:
  报考留学生别科的考生:日语笔试(3,4级水平)、母语作文(400字)、母语面试
  报考本科的考生:日语笔试(1,2级水平)、英语、面试(日语)
  3、 报名考试日程

    4、考试报名材料:
  (1. 入学愿书(学校表格A)
  (2. 保证书(学校表格B)
  (3. 健康诊断书(学校表格C)
  (4. 高中或最高学历毕业证明(录取后需提供公证书)
  (5. 高中或最高学历各学年成绩证明(录取后需提供公证书)
  (6. 照片2张(半身、免冠、4CM*3CM、3个月内近照、背面需写上国藉和姓名)
  (7. 通讯地址卡
  (8.资产证明材料(存单或存折复印件等)
  (9.户口本全页复印件
  (10. 报考费: 1万日元(通过中国银行电汇方式汇入学校指定帐户)
  5、学费金额:
  留学生别科:入学金5万日元及学费70万日元,合计75万日元。
  未来创造学部(本科):第1年入学金20万日元及学杂费72万日元,第一年合计92万日元。第二年以后每年72万日元(别科直接考入本科的留学生可以免交20万日元的入学金)。
地区介绍
  (1)金泽市位于日本本州的中部、靠近日本海一侧。纬度与中国山东省的青岛市相同。从东京乘飞机到金泽约1小时,乘新干线和特快列车约花4小时。如果从大阪去金泽的话,乘特快列车只要两个半小时。金泽距离日本的主要城市比较近、交通比较方便。 城市位于平原和丘陵相接的地方、夹在犀川和浅野川两条清澈的河流之间,河流滋润着人们的生活、装点着城市的风景。
  (2)气候金泽市的平均气温春天平均摄氏10—15度、夏天平均20—27度、秋季平均15—20度、冬季平均4—8度,四季变化非常明显。日历上的春天是3—5月,而实际上春天的到来是4月中旬,市内各处樱花盛开。樱花谢了之后,山野开始披上新绿,草花此起彼落,万象更新的季节到来了。
  夏季的金泽与东京一样,闷热的天气会延续很久。 秋季,一过十月中旬气温开始骤降,降至平均摄氏10—15度。11月初,山野的树木开始被染成红色,观赏红叶的季节到了。这时节,位于金泽中心附近的兼六园里,可以看到为防止树木被大雪压断而开始的吊枝作业,居民们也打点着要过冬了。日本各主要媒体的冬季景色的介绍中也常常出现这个景色。
  每年下雪的季节是12月到3月末,城市和山野一片银装素裹,与其它的季节不同,冬季的金泽显示出一种朦胧如梦幻般的美。大雪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道路被阻断,塞车、举步难行的日子也不少。
  (3)历史:金泽城最初的形成是1546年。在现在的金泽城址上,建起了本愿寺别院的尾山御坊。作为日本佛教一个分支的一向宗的徒众们以这里为根据地进行传教,以政教合一的形式统治了加贺地区100余年,在庙门的附近形成了市镇。
  金泽作为一个城市的兴起是在1583年,织田信长的部将前田利家从七尾的小丸山城入城,统治加贺、越中、能登三地,开始在金泽建立城下町。
  修建城墙和护城河;在城周围兴建武士住宅,在道路规划中设计死胡同、弯路、丁字路来加强城防;再召集商民居住。金泽城开始初具规模。前田家传至第三代时,城下町完成了,后来领地又逐渐增加。在德川幕府统治的江户时代,前田家一直是享有百万石俸禄的最大的大名。到明治维新为止前田家共传13代藩主,君临金泽城和加贺地区285年。
  金泽的大学
  从江户时代起,金泽就有“天下书府”之称,金泽有着重视教育、爱护学生的传统。现在人口仅45万人的金泽市附近共有8所大学、5所短期大学、2所大专,是日本海沿岸有代表性的文化教育城市。
  金泽大学、金泽美术工艺大学、北陆大学、金泽星稜大学、金泽学院大学、金泽工业大学、金泽医科大学、金城大学、石川县农业短期大学、金泽学院短期大学、金城短期大学、星陵女子短期大学、北陆学院短期大学、石川工业高等专门学校、金泽工业高等专门学校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