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论文翻译 论文翻译
· 学术论文翻译
· 论文翻译业绩
· 英文论文撰写
· 本科论文翻译
· 硕士论文翻译
· 博士论文翻译
· 国外核心期刊
· 国内核心期刊
· 学术论文翻译案例
· 外语类大学师资介绍
· 北京高校师资介绍
· 上海高校师资介绍
·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文翻译与公证认证 翻译认证 更多>>
· 公证代办服务介绍
· [公证代办流程] 电邮原件...
· [委托代办公证] 与国内各...
· [认证翻译价格] 根据语种...
· [认证翻译流程] 电邮原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分享到:

德岛工業短期大学毕业证书认证翻译服务

学校概况
一、学校简介
占地8万平方米的校园一直延伸到绿荫覆盖的阿赞山麓,在这里有为汽车整修教育而设立的最新教学课程设备。
本校的教学目的是国际友好。当初创立时,就是以向世界输送掌握高新技术的人才为宗旨。近来对来自国外的留学生实行学费免除,从一般学生的交流中谋求国际友好、相互理解。
培养以自身所掌握的技能贡献社会从而得到快乐的人才,“塑造具有献身精神的人”是我们提出的一个教学目标。“向世界输送不但掌握高新汽车整修技术、还富有人情的人才”是本校的教学方针。1943年,由德岛县知事认可做为各类学校、德岛工科学校(土木科、建筑科)设立;1951年,由德岛县知事认可更改为学校法人德岛城南工业高等学校;1963年增设汽车科;1969年土木科、建筑科更改为建设科;1973年由文部大臣认可为学校法人城南学园、德岛工业短期大学(汽车工业专业);1974年,由运输大臣认可为2级汽车检修振兴会指定为2级技术讲习分教学处;1977年建新校园;1997年学生会馆完成;2000年车骨检修工程专修科设置同年由德岛县汽车检修振兴会指定为汽车车骨检修士讲习会分教学处。
二、学校特色
(一)四年制大学的不同之处
1、 两年间掌握与就职直接相关的汽车检修技术。日本的汽车技术在当今世界已取得质量一流的地位并颇受欢迎。因此毫无疑问,比起在四年制大学学习经济、贸易、日语等知识,不如学习有关汽车的专业知识、检修技术等就职直接相关的知识。
2、 取得国家认可资格。在校期间取得的各种资格是你在大学学了什莫、是否认真学习的证明。在本校可以取得由国家认可的、与汽车检修相关的各类资格有:瓦斯熔接、危险物品使用者、有机溶剂操作业主管、叉车驾驶技术讲习等。还有二级汽车检修师考试资格。
3、学费低廉。对考虑进四年制大学留学的学生来说,如果在本校学习两年,然后插班进3年级,总计4年间所需学费比最初先进四年制大学便宜。
4、周密细致的指导体制
本校是拥有200名学生的小规模大学,以此对留学生关心备至。免费借给留学生日常生活必需的自行车、电器、生活用品等是本校的特色。
(二)、专科学校的不同之处
1、理想的未来除了握有技术、资格、还具备基本修养富有人情,此度过幸福人生的重要之事。
2、准学士学历。本校是同过了文部科学省严格的设置基准而设立学校,可向毕业生授予准学士学位称号。
3、插入四年制大学。在本校感受到学习乐趣的学生可以插班进四年制大学从大阪产业大学开始,可以插班的大学很多。
4、通向车体检修专家之路。本校专修科毕业后仍可留校深造,可深入研究钣金喷涂的理论技术,结业时可获得车体检修师考试资格。
◆本校的留学生后援会是由地方知名企业、物业业主,慈善家以及本校的教职员工做为会员而组成、对德岛工业短期大学在校留学生给与指导和帮助。一年中通过举办入学、生日、毕业式、与当地民众的交流会等活动,你会有他乡交友的收获。大家也可以做为“国际友好大使”出一臂之力。
◆本校有由创立人提供的奖学金制度,请灵活利用这项制度来实现你的愿望。本校还有通过对申请者的选拔,发给由日本国际教育协会提供的学习奖励金(月额52,000日元)。
三、费用
选考料:31,000日元
入学金:250,000日元
学费:免收学费
前期设施扩充费:130,000日元
预付金:220,000日元
保证金:200,000日元
※预付金内容:教材、实习服、工具、安全靴、保险金等学生用于教学的费用。
保证金:毕业、退学或在日本找到其他保证人时全部退还。
入学后的费用:
一年级的后期设施费扩充费(9月末):130,000日元
二年级学杂费合计(4月末):430,000日元
四、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德岛县板野厅犬伏莲花谷100番地。乘JR德岛本线从板野到高松1小时;从板野到高知2小时;从板野到大阪2.5小时;从板野到和歌山2.5小时。
五、宿舍
约9个榻榻米的房间每个月房租2万6千日元,床、地板、电话、衣柜、椅子等设备都齐全。浴室和厨房都非常方便,一日三餐都均衡营养,大家可以方便食用。
简体中文翻译公司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汉语与小语种翻译公司 小语种译员 更多>>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德语电子专业翻译 黄女士
· 德语法律专业翻译 李先生
· 德语医药翻译 赵女士
· 法语机电专业翻译 张先生
· 法语财经专业译者--王先生
· 德语财经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德语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 法语金融保险专业译者 --...
· 法语翻译石油化工专业译者 ...
华语翻译服务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