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美国留学归国学生学历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翻译公证网由华译网翻译公司(中国专家翻译网)创办,并且是由清华和北大的几位教授亲手创办和管理的专家学者型的翻译机构,该翻译网云集全国各地国家级译审、外籍专家、美国大学留学回国人员,各大科研院所的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验的外语专业人员二万 余名,同声传译译员300多名,网站本着"优质高效、价格合理、方便快捷、高度保密"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高水平、专业化和全方位的翻译服务。[详细]

华译网翻译公司是一家在北京市海淀区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大型涉外翻译服务机构。是各国大使馆、公证机构、留学中心、公安机关、劳动部门等证件类翻译提供商。也为个人提供留学回国学历认证,如学位或文凭证书、留学期间成绩单的翻译认证服务。提供学历证翻译、成绩单翻译、简历翻译、课程翻译、出生证翻译、房产证翻译、身份证翻译、护照翻译、公证书翻译、结婚证翻译、离婚证翻译、在职证明翻译、工作证明翻译、收入证明翻译、美国大学学历翻译、 织机构代码证翻译、证件翻译、证书翻译、证明翻译、出国翻译、出国证件翻译、出国资料翻译、出国文书翻译、出国成绩单翻译、留学翻译、留学证件翻译、留学资料翻译、留学文书翻译、留学成绩单翻译等。

本公司提供各种证件、证书和证明资料的翻译盖章服务、翻译认证服务及翻译公证服务,原则上每盖一个章收50-60元,量大可以另外协商。

美国大学学历翻译费用:60元,美国大学学历盖章费用:60元
美国大学学位证书翻译费用:60元,美国大学学位证盖章费用:60元
美国大学成绩单翻译费用:100-200,美国大学成绩单盖章费用:60元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