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乔治梅森大学30000名在校生学历证明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57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弗吉尼亚州 在校学生:32562人 所在城市:Fairfax      

乔治梅森大学学校简介
乔治梅森大学,始建于1972年,坐落在北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附近的科技走廊中心地带,由于其快速的发展速度和独具特色的创新精神而备受关注,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新型大学。其前身是建立于1954年的弗吉尼亚大学附属学院,设置有大众传播和音乐、心理学、法学、公共政策、工程等专业,最早是以经济学科而闻名。现在,乔治梅森大学在校生接近30000人,在弗吉尼亚州各大学招生规模中是最多的,同时也是学科最多元的大学。所设专业,如机械工程、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等拥有雄厚的科研能力和师资队伍,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优势,乔治梅森大学不断的向世界输送着各类顶尖人才,也吸引了众多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现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詹姆斯?布坎南和弗农?史密斯,以及Roger Wilkins,Martin Sherwin,Steven Pearlstein三位普利策奖得主都在该校任教。在该校的校友中,最著名的当属普利策奖获得者、电子及电气工程师学员会百年纪念奖章获得者鲁宾逊教授。该校还一直受到来自富布莱特法案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文学捐赠基金的科研资助,科研实力雄厚。美国知名杂志《时代杂志》评价该校是“挑战国家精英的学校”,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也给了高度的评价,称该校是“有一群很受尊敬的经济学家和高技术学者”。

录取率:53%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常规录取截止时间:1月15日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26744书本费:900住宿费:8950其他费用:2740总费用:39334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GPA成绩:3.46SAT阅读: 520-620SAT数学: 530-630ACT综合: 23-28ACT英语: 23-29ACT数学: 22-27雅思:6.5托福机考(CBT):230托福网考(IBT):88传统托福(PBT):570ACT考试学校代码: 4357SAT考试学校代码: 5827
 
院校排名    
2014QS世界大学社会科学排名2014年3月330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72


翻译样稿